农村单招自荐信

时间:2020/1/29 0:10:25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农村单招自荐信

尊敬的老师:

  您好!我是xx中学高三学生xxx,今天,我怀着无比激动和期待的心情写这封自荐信。希望通过贵校的自主招生来实现我在北京理工大学学习的梦想,感谢您在百忙中抽出时间审阅我的自荐信。

  生活中,我是一个纪律性、原则性和正义感很强的人,有良好的生活习惯、基本的行为准则和为人处世的原则底线,更懂得如何克制自己的行为、坚守自己的信念。我习惯于用严肃但乐观的态度看待生活中的问题,通过理性批判的辩证思维对事物进行深入的认识。学习上,我始终保持勤奋好学、踏实刻苦的学习习惯,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小学阶段以推优的身份进入初中,中考以北京八中分校全校第一名的成绩考入北京八中。在高中阶段的学习中,文理科学习成绩均保持在年级上游水平,最好成绩在全年级第29名以内,尤其是数学和物理成绩始终名列前茅。目前,我正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满怀信心地为即将到来的高考做最后的冲刺。

  同时,我一直注重综合素质的提高,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类活动和社区的社会实践活动,爱好广泛,主张严谨认真的学习同轻松健康的生活相统一。篮球场上挥洒汗水,游泳池里劈波斩浪,足球场上生龙活虎,还时常弹奏美妙的钢琴曲给枯燥的学习添加色彩。这“静”和“动”也蕴含了我的性格特点。“静”反映出我做任何事持之以恒,认真专注。“动”所表现出我强烈的求知欲望和探索精神。善于思考加上较强的学习能力,培养了我对新生事物及前沿科技有极强的嗅觉和敏锐性,对科技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充分认识到科技是第一生产力的内涵,更加认识到国力的竞争是科技的竞争,为进一步深入学习研究蕴生了动力。

  “德以明理,学以精工”的办学理念,充分体现出北理工人才培养所坚守的导向和使命。北理工遵循这个理念,多年来,为祖国培养了一大批如王小谟院士、彭士禄院士等杰出人才,以及航天、兵器、电子、信息等各个行业、各个层面的大批领袖人才和优秀建设者,先后获得国家科学技术奖25项,已成为国防科技工业重大领军人才培养和国防武器装备研制的重要基地。为国家的国防现代化、经济建设都做出了巨大贡献。

  能成为北理工的学子是我的心愿,进入北理工学习更是我实现理想的必经之路,身处北京每当我走过北理工校园时,心中就会迸发出一种强烈的归属感,让我感到自己早已是北理工的学子,渴望早日踏入北理工的殿堂。在此,恳请贵校能够接受我的申请,请求老师给我这个机会,我将不辜负老师和学校的期望和培养,秉承北理工的优秀传统和办学宗旨,将北理工“高远的理想、精深的学术、强健的体魄、恬美的心境”的人才培养目标作为自己的努力方向,坚守“团结、勤奋、求实、创新”的校风和“实事求是,不自以为是”的学风,在北理工浓厚、严谨的教学及学术氛围影响下,一定努力学习并学有所成,让我以北理工为起点,实现我科技报国,国防报国的梦想!

  此致

  敬礼

  日期

一 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农村单招自荐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员工升职自荐信200字(一)尊敬的各位领导:   随着我公司的不断发展状大,我个人的能力也在不断的提升和进步。这段共同成长的岁月里,我对公司的同事…阅读全文

2、尊敬的领导:     您好! 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批阅此信。我叫高芳琴,来自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现就读于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人文系,将于2014年7月毕业。…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