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作文(六)

时间:2014/3/19 0:19:38 本文由白福托投稿,指导教师为:坡头乡大水沟小学 张耀坤老师

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从小到大我从来没有给你们写过一封信,是女儿的不孝,这次老师叫大家给爸爸妈妈写一封信,借此机会,我把自己的心里话借笔转述给你们。

爸爸妈妈我知道从小到达你们是最疼我的。由于,工作的需要,你们常年在外,每年才回来一次。不过,这些并不能阻止你们对我的爱。所以,你们天天打电话来嘘寒问暖,还给我报了许多补习班。可是,爸爸妈妈你们知道吗?正是因为这些补习班让我变成一只困在笼中的鸟,我渴望自由,渴望冲破牢笼飞向属于自己的碧海蓝天。

爸爸妈妈你们能理解吗?我已经长大了,你们不需要再向小时候那样处处帮我考虑,我也需要一些自由的空间,让我无忧无虑的飞翔,感受世界的美好!我知道你们想让我成才,可是那么多的补习班我该怎么应付过来呢?

每天天蒙蒙亮,我还在梦海中遨游的时候哥哥就拉我起来晨跑,而放学回家的时候学校布置的作业本来就多,可是你们给我报的补习班使我更加的忙碌,每晚,当所以同龄人都睡着的时候我却还挑灯夜读。周末本是所有孩子梦想的天堂,可是我却害怕周末的来临,因为它就是魔鬼,只要一到就表示我没有休息的空档。满满的作息表压的我喘不过气,你们常说:“孩子你要知道,我们常年不在家,你又是女孩子,万一出事了怎么办,多少还是要学会一点防身的本领,遇到坏人也可以解决一点”。一封信 

爸爸妈妈,我知道你们这样是因为爱我,可是们你们的理解都是错的,这样对我来说不是你们对我的爱,而是我对你们的恨。我还是一个未成年的小孩子啊!你们让我的肩膀好重好累。我真想有对翅膀,飞向蓝天,飞离你们的束缚……

爸爸妈妈你们为我着想我感激不尽,可是你们有没有考虑过我的感受?我很感谢你们赋予我生命,让我感受世界的精彩。可是同时你们却剥夺了我的自由。我要的很简单就只有两个字,那就是自由。希望爸爸妈妈你们看到这封信能满足我小小的愿望,可以吗?

此致

敬礼

你们的女儿:若

20101107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爸爸妈妈:有你们携我前进,我无比幸福!在我走过的13个春秋,你们都在为我辛勤劳动。你们用自己的汗水换来我的快乐,用自己的衰老托起我的成长…阅读全文

2、亲爱的爸爸妈妈:你们好!我们公司举行征文活动,要求向父母说说自己的心里话,我正好也借此机会,向你们汇报一下我这一段时间的想法,我觉得这些想法…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