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爸妈的一封信500字(二)

时间:2013/4/21 0:20:58 本文由陈理凯投稿,指导教师为:井店镇东街小学 童昌锋老师

亲爱的老爸老妈:

这是我在人间生活了十四年来第一次给你们写信(或许你们永远也看不到这封信)。你们知道,从小我就十分内向,我不善于用言语来表达自己内心的感受。不像别的孩子一样会说什么亲昵的话,比如说:“爸妈,我好爱你们啊!”这样的话我是永远也说不出口的。就算是在父亲节,母亲节也一样。今天,我想在这儿对你们说第一声:爸 妈,我爱你们!

写这封信的时候,这是多年我成长过程中的点点滴滴一一浮现在我的眼前,翻了翻家里几本厚厚的相册,猛地才发觉一个问题,在我十岁以后放的照片里,很难在发掘父亲的身影。我才想起来,原来这些年来,无路是我和母亲去哪里旅游,父亲都没去,不是因为他不愿出远门,而是为了节约一个人的钱,可以让我和母亲玩的更高兴。想到这里的时候,我的眼角就湿润了。爸,你要小心身体啊,你有高血压,可是每天还要这么幸苦的工作,你又爱抽烟,明智抽烟对人身体不好,但烟瘾一来,还是要抽烟。你和妈妈生活都很简朴,买的鞋子从来没有超过一百元的,也绝不轻易买衣服,但却会尽量瞒住我的要求。

妈,我好想对你说一声,“你幸苦了”,每天你都要起早贪黑地工作,您挣的每一分钱都来之不易,每次我不想学习,想到这里,就会重新有了学习的动力。今天是中秋节,我们一定开开心心。

一切的话在父母的爱面前都显得太苍白了,不是吗?我只想今后能让你们幸福。

要开心哦我们一家人永远在一起

你们的女儿:羽儿

20xx年9月14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爸爸妈妈:你们累吗?每天无休止的争吵,家就像是烽火台,整天炮火连天。爸爸妈妈,女儿求求你们啦,不要在争吵了,女儿只想要一个温暖的家庭。…阅读全文

2、亲爱的妈妈:     您好!    看见您的信,感觉心中有百感交集,在心里翻江倒海。         我已经好久没和您说说心里话了,好像有千言万语,又不知从何…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