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公司全体干部员工的感谢信

时间:2021/8/5 0:10:2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网为你提供写给公司全体干部员工的感谢信

各位同事:

大家好!

今年以来,在全体干部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司整体KPI考核一直名列全省前茅,其他工作也保持良性发展态势,近日又锦上添花,成为全省第二个市场份额突破20%的本地网公司,省分熊总亲自来电祝贺。这些成绩的取得来自不易,离不开大家长期以来的无私奉献和不懈努力,这一切都凝聚着大家的智慧、汗水、才干和艰辛。

在此,我代表公司班子及本人向你们表达最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感谢你们在本职岗位上勤勤恳恳、兢兢业业,用你们的专业和专注提升联通品质、推动公司发展;感谢你们在工作中的一丝不苟、真情相待,用你们的微笑和热情提升联通服务、塑造联通品牌;感谢你们强烈的责任感和勇往直前的开拓精神,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不平凡的业绩。我相信以你们的奉献、执着、智慧、勤劳,必将能开创江汉公司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同时,公司也将努力改善大家的办公、生活条件,提高员工福利待遇水平,加大员工关怀力度,让全体干部员工享受到企业改革发展的成果。

最后,再一次衷心感谢大家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巨大贡献,希望你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趁势而上,携手冲刺“四超”目标,奋力谱写江汉跨越发展的新篇章!

柯玉贵

二〇一三年十月二十一日

 一 封 信 网为你提供写给公司全体干部员工的感谢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敬爱的张老师:   您好!   晚风吹来的是思念,秋风送来的是回忆,看夕阳落入浩渺的长江,听飞雪覆盖x月的炎夏学生写给老师的感谢信及感谢的话素材。六…阅读全文

2、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事: 今天,我怀着十分感恩的心情,写下这封感谢信。我要衷心地感谢各位领导、各位同事在我母亲突患重病急需经费救治的危难时刻…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