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妈妈的一封信200字

时间:2012/8/19 0:18:24 本文由魏碧荣投稿,指导教师为:人和镇金田小学 鲁云花老师

亲爱的妈妈:

希望这封信可以给您带去一些安慰。在过去,您总是起早贪黑的为我挣钱,而我呢,却只能给您带去一些麻烦,在此,我要向您真诚地说一声:“妈妈,对不起。”

妈妈啊,您养育我已经十年了,我要感谢您的养育之恩。每次都起早贪黑地工作,我劝了您好几次,您总是说:“你不用管我,只要你自己好就行了。”我听了,顿时,我的眼泪就流了下来。

妈妈,天气凉了,您一定要注意身体啊!儿子知道您们很不容易,我长大了,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您和爸爸的养育之恩,为你们送上最好的新年礼物!

身体健康!天天快乐!

您的儿子:霍光杰

20xx年11月29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妈妈:您好!妈妈,您曾记得那件“跌倒”的事吗?也许您已经淡忘,可那件事在我的心里永不忘怀。那是一个晴朗的中午,我和哥哥正在玩追人的游戏,妈妈在…阅读全文

2、亲爱的妈妈:您好!也许您很惊讶,我们每天都生活在一起,有什么话不能当面说,为何要给您写信,因为老师让我们给家长写一封信,也给了我一个倾吐心声…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