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姑妈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时间:2012/12/30 0:19:56 本文由陈素明投稿,指导教师为:修仁镇平村小学 秦时月老师

亲爱的姑妈:

您知道吗?我们还有几天就要放暑假啦!放完暑假就要上初中了,要离开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了。我真的很舍不得!

暑假可能没什么作业,可是也要复习,因为要对付初中的分班考。爸爸说在暑假要给我报特长班,还说什么人一定要有一技之长,以后才能在社会上立足。不过,大部分应该都是玩的时间。

最近,虽然有很多作业,不能出去玩,不过,我在放学坐车时,亲身经历了一件让我记忆犹新的事:

当时,车上人山人海,人多得——如果车门打开,靠近车门的人,都能被挤下车。还好,我是坐着的,不然......在一次车停到站时,我见到在人群的拥挤中有一位老奶奶上了车,她的动作十分缓慢——一步一步的上车。当时,我就毫不犹豫的让座位给老奶奶了,老奶奶微笑地向我点点头,以示谢意,由于老奶奶的动作缓慢,竟然被一位彪形大汉情趣了作为,我当时用十分气愤的的眼神瞪着他,不过,我没那个胆跟他辩论——看在他那么高大的面上,我只好尴尬的对老奶奶笑了一下,之后就忍辱负重的等待着下车......

直到现在,我一提起这件事我就恼火。现在的人,有的,是给社会来来贡献的,而有的呢,却是给社会带来腐败。所以,我决定要好好的学习,为这个社会增加光彩,不给这个社会摸黑。

身体健康

您的侄儿:李镇涛

20xx年6月26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养育了我的妈妈:妈妈,我知道,您不是世界最美的妈妈,我也不是明星妈妈的女儿,但是在我心目中你是最美丽的妈妈,在我们家你是超级明星派!妈妈,您…阅读全文

2、亲爱的妈妈:    你好!    是你,给了我宝贵的生命。你和爸爸一起,给了我一个温暖的家。谢谢你,给了我这么多的爱和满满的幸福!    你辛苦了!白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