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一封信100字作文(五)

时间:2015/6/25 0:17:40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妈妈的一封信100字作文(五)

    妈妈, 你好!今天是三八妇女节,祝你节日快乐. 在11年前的2月16日,你忍痛生下了我,给予了我生命,谢谢你, 妈妈.

   小时候,你总是很宝贝我,总是抱着我,我一直是你的掌上明珠.到了上学的年龄,你把我送进了苏州最好的学校,为我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我开心,你就开心;我伤心,你就伤心.你一直"肝肝儿,肝肝儿"地叫着我.没错,我就是你的"小心肝".你的抚育之恩, 我终生难忘 ... 最后, 我衷心祝愿你天天开心, 身体健康,永远年轻.

                                                                                          By平平

                                                                                         2014.3.6

一 封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妈妈的一封信100字作文(五)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妈妈       您好!           还记得星期日,我和您去超市购物,买了许多生活用品,服务员连忙给我们套上了一个大塑料袋子,可只有几微克的塑料…阅读全文

2、亲爱的妈妈:您好!现在的孩子,对于父母的职业、操守、行为准则等等,多不认可,姑且叫做代沟吧。可是,对于你,我却是衷心的佩服和由衷的骄傲。妈妈…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