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一封信400字(四)

时间:2013/11/21 0:18:29 本文由潘火新投稿,指导教师为:云霄县后坪小学 黄兴忠老师

亲爱的妈妈:

有好的多话想跟您说,但又不好张嘴,我想借这封信跟您说说心里话。

老师让我们帮助家里干家务活,可您总是说:“只要你抓紧时间学习,把学习成绩提高了,什么家务活都不用你干,你现在的任务就是好好学习。”当看到您上了一天班后,回到家里还要忙这忙那时,我就偷偷的干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其实扫地、拖地……我都会干。幸亏有爸爸支持我。妈妈您要知道,如果我不干自己能做的家务活,长大了会变成一个不爱劳动的人。www.yifengxin.org 

请您不要什么事都为我安排,比如上星期六,咱们去新华书店去买书,我要买一本《红猫蓝兔七侠传》,您却早前为我买了《西游记》《水浒传》……四本厚厚的书,还说:“这样对你的学习有好处。”还有上星期去奶奶家,把我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又说:“这样才显得我儿子很帅。”我只是回家看奶奶有必要打扮成那样吗!

妈妈我知道您是为了我好,我这样说您别生气,这是我的一些想法。

祝妈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您的儿子:李政

20xx年11月7日

文章叙事娓娓动听,情真意切。语言流畅,字字发自内心。如果不是自己的亲身体验是写不出来的。小作者的沟通方式恰到好处,很值得我们学习。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妈妈:   您好!   人们总会感叹时间如白驹过隙,人们常常会抱怨时间过得太快,而我却不这么认为,正是因为有了您---我的母亲,是您对我的爱与关…阅读全文

2、亲爱的妈妈:   您好!母亲节到了,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要祝您永远美丽。在平时我想说并没有机会说出口,今天,我想对您说:“从我呱呱坠地,您就为我…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