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一封信200字作文(十)

时间:2015/8/25 0:19:42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文  网 为你提 供给妈妈的一封信200字作文(十)

亲爱的妈妈:

     您为我做了那么多的事情,我却没有回报您。虽然您有时候让人有些烦,但我觉得仍然还是那样的爱您。我记得有一次,老是计算错误,您的眼睛里一下就冒出火光了,脸开始微微变红,骂了我一顿,还罚我做100道题,当时我心里特别难受,眼睛里含满了泪水,我真想一步走到我的床上,放声大哭。我跟您说过以后,您变得好多了,不像以前那样了。

    每天您那么早去上班,有那么早来接我,回家还给我做饭,我觉您非常辛苦,我真想给您倒一杯热茶,给您洗洗脚,让您躺下来休息,让您喝杯水,我想给您捶捶背,跟您说一声:“您辛苦了。”

     以后我要多多关心您,让您每一天都能过得快快乐乐!

                                                                                                            您的儿子—曾建熹  

 一 封 信 作文  网 为你提 供给妈妈的一封信200字作文(十)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妈妈:您好!落叶在半空中盘旋,谱写着一曲感恩的乐章,那是大树对滋养大地的感恩;燕儿在空中翱翔,感恩着天空的广阔可以让他尽情的翱翔;鱼儿…阅读全文

2、“电脑”妈妈:你好!妈妈,您本是我最亲近的人,可是自从您向电脑申请了一个QQ号,自从您开通了QQ空间,自从您开始玩QQ农场,自从您开始玩抢车位,您…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