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妈妈的一封信400字作文(九)

时间:2015/8/20 0:19:1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文 网为你提供写给妈妈的一封信400字作文(九)

妈妈:

您好!

今天写这封信是为了向您表示我心里的感激之情。感谢您我学习成长过程上给了我很多的帮助。有时还跟我一起解答题目生活上您对我无微不至的关怀,有的时候简直是宠爱了,我要些什么就给我买什么。有时甚至还大老远的跑过去给我买,您对我的物质要求总是很宽容。

每天清晨,您总是第一个起床,在厨房里忙碌着,为我端来热腾腾的白米粥,然后递给我要穿的衣服。我刷好牙洗完脸,吃下这碗热腾腾的白米粥后心里别提有多暖和了。每天放学后您总是在门口迎我进家门帮我拿下重重的书包,亲切地问:“战布,饿了吧?”我就什么烦恼也没了。晚上,台灯下,您帮我检查作业,预习课文,温习功课,让我在学习上无所畏惧,自由自在,所以司马老师也说我好像在享受学习一般。妈妈总是提我的优点多一些,而我自己知道我有许多缺点,比如说,我学习不问固,学习缺乏主动性,反正我有许多的缺点。

考试考差了,您虽然很生气,但您总是能克制住自己,对我说:“战布,这次没靠好,下次不要犯同样的错,现在努力还不晚。”亡羊补牢的道理您给我将得最多。妈妈我回考好的,我会考好每一场试。

谢谢你妈妈,你既是我生活的老师,也是我人生的老师。

 一 封 信 作文 网为你提供写给妈妈的一封信400字作文(九)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妈妈,今年我十一岁了,您为我操劳了十一年,在这十一年里,您对我无微不至地关心,生怕我受到半点伤。现在,我长大了,我也懂事了,我想对您说:“妈…阅读全文

2、给母亲爱的妈妈:从小到大都没给你写过信.其实我一直想写的.说说我的心里话.今天又是母亲节.再次触动了我的心灵.妈妈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母爱是人类最…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