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300字(六)

时间:2015/7/18 0:20:35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一封信300字(六)

我是一封信。我可是一封稿件被采用的喜报,自从编辑老师写上了白鹤小学吴玉若涵的名字,我就被投进了邮箱,乘上了邮车,快马加鞭的往白鹤小学赶。你问我为什么那么着急,因为我知道,投稿的小学生,一定也很着急,急着想知道自己的文章有没有被选中。

早上八点,我来到白鹤小学的门卫,看着一个个小学生从我眼前走过,真急,我不会说话,不知道哪一个是吴玉若涵。只能等门卫叔叔把我送到她的班主任那里呢。

我被门卫叔叔送到励老师手中。励老师激动地拿着我往教室走,展示给同学们看。同学们都向吴玉若涵投来了羡慕的目光。大家轮流到讲台上看那份刊登着吴玉若涵文章的报纸。

我知道,她肯定很开心。

放学时,她紧紧拿着我,她骄傲的给她的妈妈看,妈妈也很开心,很多家长也围了过来,分享她们的喜悦。

回到家,吴玉若涵一遍一遍的看着她写的文章,嘴巴都合不拢了。

我的威力不小吧,给一个小学生的快乐,是用金钱买不到的。

一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一封信300字(六)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  ————霞光教师日志  2013 3 5周一上课看见学校的教学楼写着几个大字“新学期 新气象新希望” 觉得很提气,所以,就给12届和13届学生写了几句心里…阅读全文

2、广大客运、危险化学品运输企业及从业人员朋友们:今年以来,全国接连发生客运、危险化学品运输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后果惨痛,教训深刻!3月1日,晋济…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