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出版社一封信

时间:2016/5/18 0:20:5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网 为你提 供致出版社一封信

出版社单位领导:

    您好!

   我们是郑州轻工业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教授工作室,长期组织图书创作投稿工作,由教授亲自担任主编,团队运作。根据工作需要,我们计划向正规出版社陆续提供少儿版的系列财智故事文稿,现已完成多个系列的策划,烦请出版方寻找画手合作,共同打造品牌。我们可以协助出版社与画手研讨分页、角色、构图、图文匹配等专业问题,并负责最后根据画面调整、润色文字。

   我们自己也在准备聘请画手,以供出版单位选择。请在新浪博客搜“贵仁财商教育”中的“相册专辑”栏目观看相关图片。博客中将陆续上传“选题意向”,敬请关注。有合作意向时,随后按照出版社的表格要求提供选题报告。我们希望以稿酬的形式与出版单位合作。随行就市,按质论价,签订协议。另外,我们已经开通传课网免费课堂:“贵仁财商教育”。如贵社有财智类的绘本图书,我们也可以帮助推介宣传或用作网课教材。敬请关注,欢迎洽谈!

 一 封 信 网 为你提 供致出版社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郭辉,你还记得上次那件事情吗?那件事让我气的火冒三丈,就算开玩笑也不能骗人家。不过,我也有我错的地方,请多多原谅。在那天下午,我和你在32路站…阅读全文

2、方局长:您好!          2000年秋,曾有幸与您一起参加望江县委县政府举行的副局级考试。结果知道您是笔试、面试第一名。那时我对您真的崇拜到了极点…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