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900字作文(四)

时间:2015/5/26 0:19:42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900字作文(四)

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们好!女儿有太多的话不知用语言如何对您们说。所以就以书信的方式给您们写了这封信。

世界上最适宜的温度莫过于父母那温暖的爱。爸爸妈妈,你们用爱给了我一座温暖舒适而又充满快乐的城堡。

虽然不能全记起儿时您们对我付出的全部,但是我还是能感受到你们对我的爱。能够体会到您们生我,养我,培育我的辛苦!在我刚生下来,妈妈肯定把所有的精心和所有无微不至的关爱都用在了我的身上吧?爸爸,我食用的所有营养成分都是您用汗水和心血换来的吧!感谢你们给我一个温暖的家,感谢你们顿顿把“肥美香甜”带给我。让我能够健康快乐的茁壮成长。

记得上幼儿园的时候,妈妈每天早晨起来早早的给我备饭,做好了还得给我穿衣梳洗,端着饭碗一口一口的喂我吃下去,吃完还得送我去学校,一路上尽是每天重复不变的叮嘱。谁儿时不贪玩呢?所以我总是闹到深夜才肯消停下来。弄的你早上都有明显的黑眼圈。那时,我还傻傻地笑着你:‘你是不是做饭时,灰都沾到眼上了’。“是啊,是啊”你竟然还笑着回答我这个不孝的问题。爸爸,几乎每天早晨都不见你的身影,只有当晚上睡觉时才能见到你,那时我还无知的抱怨着你:“肯定去哪玩了,也不带上我。”我对你总有一种莫名奇妙的‘讨厌’——出去‘玩’不带我。

渐渐地,我开始有了自己的小脾气。有一次,明明说好了放学后带我去姥姥家,没想到等来的是奶奶。面对你们的食言,我失望极了。所以就去了奶奶家。天黑了,你打来电话让我听,我非但不听,还把奶奶家的电话线拔了。奶奶一向很疼我,所以就没吵我。第二天一早,你们就来了,爸爸刚进门就问我昨晚上跟妈妈说了什么——因为妈妈昨晚看上去很伤心的样子。“没说什么,只是把电话线拔了”眼看他的手要朝我‘劈’来在这时妈妈抱住了我那一掌狠狠的‘劈’在了妈妈身上,我竟然还推开她,一路热泪盈眶朝学校奔去...

长大后,我才明白。一切都怪我太愚蠢,我竟然吵笑妈妈的黑眼圈,竟然有讨厌爸爸的想法。在他们迫不得已的情况下,我竟然顶撞了爸爸。我竟然让妈妈替我挨那一‘劈’,我竟然还推开了她!我是多么的无理取闹。

经历了沧桑岁月,转过头来,看看他们皱纹爬满了面庞,头发被吹白了许多......这些都是换来我幸福当品。是我一辈子都还不完的。

直到如今,我才知道我所犯下的“滔天大罪”,才明白你们的良苦用心,女儿在这跟你们虔诚的道一声:爸妈,“您们辛苦了,原谅我无知时犯下的过错。”

祝:爸妈身体健康  !

快乐每一天!

女儿 : 义情

2014年6月七日

                                                           

一 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900字作文(四)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爸爸、妈妈:你们好!从小到大我从来没有给你们写过一封信,是女儿的不孝,这次老师叫大家给爸爸妈妈写一封信,借此机会,我把自己的心里话借笔…阅读全文

2、亲爱的爸爸、妈妈:你们也许会感到奇怪,我们天天都能见面,我为什么会给你们写信呢?我是想乘这新年之际对您表达我对你们的谢意!新年的到来,我又大…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