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意向合伙人的一封信

时间:2018/11/29 0:17:28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意向合伙人的一封信

   在您有意向加入我们的妙徼合伙之前,首先对您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并期望您可以真正成为我们的合伙人,在未来的漫长岁月中,我们一起像巴菲特滚雪球一样,一步一步,脚踏实地、百折不挠,成就人生的财富梦想。

   我深知,一个人愿意将自己的资金托付给另外一个人或机构,一定是基于巨大的信任,这份信任很难建立,但却非常容易失去,所以,我在内心深处告诫自己:对待每一份合伙资金,就像对待自己的资金一样,务必保持足够的理性,务必将风险永远置于首位,务必减少投机,我们需要做的,一定是在严格控制风险的基础上,去寻找那些具备伟大和卓越潜质的极少数公司,以低估的价格买入它们,并成为它们的长期股东。

   从事投资,特别是股票证券投资,在目前的中国,有很多人依然将其视为赌博游戏,我并不持有相同的看法,恰恰相反,投资可以让我们成为一流公司的股东,并且我们有选择一流公司的自主权。正常情况下,一个公司要从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脱颖而出,成为卓越的公司,一定是天时、地利、人和诸多因素共同在起作用,是市场长期优胜劣汰的结果,我们选择成为这些公司的股东,其实是一种幸运。

   对于合伙人的选择,我认为也是双向的,您关注并选择到我,当然于我而言是一种巨大的信任,但同时,我也在选择您,希望您认同我的投资理念、希望您的合伙资金不要占到个人流动资金的三分之一以上,更希望您不要对投资收益抱有不切实际的巨大幻想,在我们遇见一些困难或者在市场巨大的波动中,我们应同舟共济,走过黑暗。

   市场是难以预测的,但选择好公司,以低估的价格买入则是可以确定的,我们必须在所有的不确定中,寻找我们可以确定的东西;投资也是在变化的,但我们必须在所有的变化中寻找不变的内在规律。

   滚雪球,从您真正成为我的合伙人的那一天开始。

                                         广州妙徼投资执行合伙人:戴兵

                         2013年5月

一 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意向合伙人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突然接到一位素不相识人的一封信,一定会惊讶万分吧。先自我介绍一下吧:我是南门小学的一名少先队员,与你们一样,处在花朵般的年龄。今天 ,作为同龄…阅读全文

2、致,亲爱的阿爸父:   天父,我愿意像你,愿意做一个荣神益神的人,愿意用一生去追随你,因为我在母腹中,你早已看见,我在母腹中,你早已拣选。可救主…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