欺负小动物的人,我想对你说作文500字

时间:2012/8/8 0:18:29 本文由黄甫勇投稿,指导教师为:仪征市都会小学 王一成老师

暑假,我随着爸爸、妈妈回老家探亲访友。

一路上,我们一车人有说有笑,车厢里洋溢着欢乐与温馨。突然,我看到路上有一大群了围在一起,"咦,他们在干什么呢?我心想。

“爸爸,你停一下车好不好?”我问道。“不行,现在赶着回家,再说了,停车干什么?”妈妈抢先答道。“哎呀,人家就是想下去看看,凑凑热闹嘛!”我撒娇道。“那……那……那好吧!不过不要太久哦。”

打开车门,我径直向人群奔去,只见一位长着八字胡、样子很奸诈、贪婪的人用一根麻绳将一只小猴拴着。

那只小猴张着一身金黄色的毛,身上似乎有几条“线”。“小猴那么小,就得出来卖艺了,真惨。”我想。

那人眯着眼,笑着说:“下面请看‘小猴走钢丝’!”

小猴走上了钢丝,不好!小猴从上面摔下来了!狠心的主人就用鞭子来抽它。小猴不得不再来一次,这一次,小猴成功了,整个人群沸腾了起来,可我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我心里波翻浪涌,想:如果这个小猴是他,那……

:“如果这个小猴换做是你,你表演不成功,遭到主人的鞭打,那你心里会有什么感受呢?”

再说了,小猴可是一种聪明、机智的小动物,而且又是国家级的保护动物,您怎能欺负它呢?

最后,我可要高诉你:虐待小动物是属于犯法行为的!

[评语:有自己的真实情感,心理活动描写细致,中心突出!]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人类朋友:你们好!你们知道吗?你们的祖先曾经悠闲自得地在这块森林里漫步,他们每次走进森林都会带给我们许多美味。那时我们鸟类愉快而又安逸…阅读全文

2、广大投资者:青岛国金贵金属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中心”)在成立的近三年时间里,始终秉承“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坚持“合法规范、审…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