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儿子的一封信400字(一)

时间:2014/12/25 0:19:48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给儿子的一封信400字(一)

亲爱的儿子:     

看完《拥你入睡》这篇文章,妈妈深深的被感动着,因为作为父母,我们有同样的对于孩子成长过程中变化的无奈和惊喜。    

还好,从小到现在,我和你爸一直陪伴在你身边。无论是学习还是玩乐方面,我们都给你足够的自由,让你尽情的发挥自己的想象,当家作主。你的思想一直很阳光、乐观,哪怕现在已成为一名中学生,对于未知有了更多的体会和畅想,但内心还有足够的童趣,让你可以和我们肆无忌惮的撒撒娇,分享心底的”小秘密“。     

之所以叫你亲爱的儿子,是因为”亲爱的“这三个字是你哄妈妈最拿手的”武器“。每次当我生气时,你让我”笑一个“,然后那种期待的眼神看着我,我都能感受到你品质的纯美和善良,所以欣慰,你是这么懂事,体谅。    

现在你是一名中学生了,世界的大门已悄然向你展开,希望你能正确而平静的对待同学之间的友谊,将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放在兴趣的拓展和知识面的交流会更好。希望你在认真刻苦、努力不懈的学习成长中,体会生活的美好和人生的价值。

一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给儿子的一封信400字(一)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孩子:     你好!     这是老爸给你写的第二封信,你终于通过自己的努力录取了临川教育集团,你为父母争光,是父母的骄傲。老爸一直认为你是一…阅读全文

2、枫儿:   老师的提议着实让老爸非常惭愧,这可能是你自出生以来收到的第一封父母的来信。首先,我代表你妈妈及奶奶向你道一声:辛苦了。高三的学习生活…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