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儿子的一封信700字(四)

时间:2015/5/28 0:19:23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给儿子的一封信700字(四)

亲爱的孩子:

     你好!

     这是老爸给你写的第二封信,你终于通过自己的努力录取了临川教育集团,你为父母争光,是父母的骄傲。老爸一直认为你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孩子,你非常聪明,关心集体,积极上进,从来不乱花父母的零花钱,能够体谅父母,有同情心……但你也不能骄傲,你现在从一个小学生变成了一个中学生,成为了一个英俊少年,这意味着责任更多了,初中又是人生新的旅程,希望你走好每一步,去开创美好的未来,实现自己的理想。

    马上升入初中了,老爸还是要叨唠一些问题,希望你能听得进去。孩子,你在待人方面要多学习,大方一些,敞开心扉,多结交一些真挚的朋友,同时也要容忍朋友的一些缺点,就像你自己也有缺点一样,朋友多了你自然就会觉得活着很快乐。在学习方面要努力学习,该玩的时候也要玩,人不是机器,相信你聪明的大脑能够战胜学习中的困难。孩子,你还要有输得起的心态,你每次和父母打牌时,输了都非常伤心,甚至不承认,要知道输了才会反思、总结经验,才会有进步,人生也就像打牌一样,正确认识失败才会走向成功,失败是成功之母,没什么可怕的。在玩电脑游戏方面,你要多注意控制自己,适当玩一些游戏也没什么,但不能沉迷,网络游戏都是虚拟的,你天天玩也得不到什么,又会让父母生气,这样的人生又有什么意义呢?更何况电脑游戏也养活不了你,所以你要克制自己,适度玩一些,父母也不会说你,你如果学习刻苦,成绩优秀,有空玩电脑游戏开发一下智力,放松一下,这是多么幸福的事情,这才是人活着的价值和意义。孩子,上初中后,你要更加的自觉,比如要自己独立解决问题,早晨按时起床,晚上按时睡觉,自已生活、学习中的小事自己把它做好,不要让父母操心等,要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要自立自强自信,慢慢走向成熟。

     老爸愿你能迈好中小学衔结的第一步,在以后的学习中取得更大的进步!

                                                                                                                                                                     爱你的老爸

                                                                 2014年8月23日晚

 

一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给儿子的一封信700字(四)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宁:你虚岁十六了,即将跨入高中的校门。站在人生的又一个新起点上,爸爸妈妈有些话要对你说。(注:我提议给你写封信,你老爸说执笔的任务非我莫属。…阅读全文

2、儿子:    2002年2月13日(农历马年正月初二)凌晨,对我们家来说是个不眠之夜,妈妈正在经历难以忍受的分娩疼痛,在爸爸的温暖鼓励和焦急等待中,上帝…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