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爸爸的一封信300字作文(一)

时间:2014/12/21 0:18:55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爸爸的一封信300字作文(一)

亲爱的爸爸:

   您还好吗?

   这次来信是因为我有许多话对您说。

   爸爸,除了对您感激的话外,我最想问您,爸,您什么时候回来呀?虽然您会在每年的春节和9月24日时不惜重金乘飞机从昆明赶回,就是为了给我一个团圆和一份生日惊喜,但每次也只是待那么几天,再除掉您要办的公事,和我相处的时间就更短了。爸爸,您知道吗,当您离开家回昆明时,我的不舍之情就涌上心头,看着您的背影,我好想哭,可我是个男子汉,不能哭,只能在心里埋下这个小小的愿望:希望能和您呆一起的时间更长一点。盼望这个愿望成真。

   爸爸,过不了几天,我们就要期末考试了。我一定会好好复习,努力考出一个好成绩,来回报您的辛苦和努力。

   祝: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又及:多赚些钱,早点回来吧。

                                          

                                        爱你的儿子  耿超

                                         2014年6月12日

 

 

一封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爸爸的一封信300字作文(一)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爸爸,你好。坐在这里,面对着作文纸,我的心绪万分,您培养我这么多年,今天到了初一下学期的期末考试,可是,我抓笔的手颤抖着,内心的话却不…阅读全文

2、亲爱的爸爸,您好!您的生日就要来临,女儿祝您生日快乐,天天健康、平安。我想念您,想念您和妈妈。我想念我们在研究所的房子,从那个养过许多猫的一…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