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300字(五)

时间:2014/3/4 0:19:41 本文由黎志雄投稿,指导教师为:刘国具乡窖洼小学 金海怡老师

亲爱的爸爸妈妈:

从小到大,是你们一把屎一把尿的把我养大,教了我这么多做人的道理,希望我成为一个不偷、不抢、不赌、不吸烟喝酒的正人君子,虽然我照您的话去做了,可我却养成了懒惰的坏习惯,但是你没有骂我,却和我坐下来讲道理。终于我没有辜负您,成绩好起来了,坏习惯改掉了,您笑了,看着我欣慰的笑了。

养育之恩,无以回报,我只能用我的成绩来报答你们对我的爱。以前,我的英语成绩并不好,您就让我每天早晨起来早读英语,过了几个月,我读英语顺了,英语成绩理所当然也好了,这可都是您让我养成早读习惯的功劳呀!

爸爸妈妈,我以后一定会更加努力学习,努力让成绩排进班级前几名,让你们因我的成绩而骄傲,让你们脸上多一分笑容,少一分忧愁,!

以后越来越爱你们的儿子祝愿您们笑口常开,工作顺利!

爱你们的儿子:王向龙

20xx年5月8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们好!在我出生的这九年里,我一直享受着您们对我的付出和爱,一直以来,我都认为这是应该的。今天,夏令营的营长给我们布置了一…阅读全文

2、亲爱的爸爸妈妈:时间飞逝,一转眼十几年过去了,连我自己也无法相信自己长这么大了!看到您们那饱经风霜的面容,我不禁头涔涔而泪潸潸了。爸爸妈妈,…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