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父母的一封信500字作文(一)

时间:2014/12/26 0:17:5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网为 大家 提供给父母的一封信500字作文(一)

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们好!

在人生的漫漫长路上,您们是陪伴我最长的人。您们带给我生命,伴我成长,陪我渡过了一个又一个的困难与挫折。岁月如梭,人生苦短,随着时间的流逝,我的年龄慢慢增长,从前那个懵懂的小女孩已不复存在,在您们的精心呵护下,我渐渐地懂事,渐渐地学会了做人的道理,渐渐地明白了世事的变迁。

回忆往事,那些点点滴滴中都有您们的身影,挥之不去。还记得,面对您们的教导与批评,有时我甚至会觉得厌烦,觉得您们管得太多了,这也不行,那也不许,这里不对,那里不对,现在想来,我甚至有些后悔。“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您们真的为我付出了很多,其实,您们对我说的每一句话,做的每一件事都是为了我好啊!或许,是我太不懂事了吧!

生病时,有妈妈在身边照顾;有不会的题目时,有爸爸教我;肚子饿时,有妈妈给我做饭;遇到困难时,有父母为我扛着;做错事时,有父母教导我;遇到危险时,有父母保护我。现在我才明白,原来我已离不开父母了。

“默默的行动,肩负着默默的伟大;默默的沧桑,默默地爬上黑发。无怨的付出,儿女如何回报,静静的爱,在静静中融化。我只能说,谢谢您们,我最亲爱的爸爸妈妈。我一定不会辜负您们对我的希望!

此致

敬礼

 

最爱的女儿:刘宸伊

    2014.9.7

 一 封 信 网为 大家 提供给父母的一封信500字作文(一)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爸爸妈妈:你们好!时光荏苒,不经意间我已经15岁了。15年前,我还是一个爱哭爱闹、依偎在你们怀里撒娇的小孩,而现在,我已经懂事了,成为一名…阅读全文

2、亲爱的爸爸妈妈:   我有话想对你们说,请你们读到心里去。   女儿常年漂泊在海外,一走就是近8年,再远再忙我都尽量抽时间回来看你们,在这有限的相处…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