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写给学生父母的一封信900字

时间:2016/2/19 0:19:35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网为你提供老师写给学生父母的一封信900字

亲爱的爸爸妈妈们:

你们好!

     过一周和孩儿们愉快地生活学习,有一些收获,也有一些思考,想要和大家分享一下。

     首先,我想要感谢咱们班的孩子们,感谢他们的接纳和包容。初到10班,第一节课,孩子们有些拘谨。他们眼神很陌生,但是他们却很配合。我跟他们简单解释了一下情况,并告诉他们我的风格可能他们不能够一下子适应过来。不知道是因为以前就认识咱班很多孩子,还是因为那天天气格外好,课堂的气氛很融洽,我的忐忑也就放下了。对,我之前很忐忑,不是怕孩子接受不了我而跟我作对,而是担心孩子和我不能尽快适应的话对孩子来说是绝对不好的。但是孩子们带给我的却是感动和惊喜。他们还对于老念念不忘,可是,他们仍然在第一次上课前就主动来帮我拿电脑,他们仍然在第一天就积极地跑到我这来读书,他们第一天就把作业整整齐齐收好交来还帮我翻好了要批改的页数。当我有了这么多个孩子下课也围在身边一声声叫着“刘老,刘老”的时候,我知道,这一定会是一份甜蜜幸福的责任。所以感谢孩子,感谢孩子给了我更多的爱和鼓励。

     其次,我想感谢我们班的爸爸妈妈。班级换老师,在每个爸爸妈妈心里一定会有各种担忧。但是,当有孩子忘拿作业被我叫学校时,爸爸妈妈们积极配合我送孩子来教室的时候我知道你们在为孩子默默付出。虽然短短一周,不足以让我和大家都有沟通交流,但是我相信,我们都是为了孩子。就像我给孩儿们说只要是对他们好的事情,哪怕会有些委屈,我也会去做。

     短短的一周,五天时间,说实话,我还认不全所有的孩子,还不能把所有孩子的名字和样子对上来,对孩子们一点浅浅的了解可能就只能从课堂上的互动,从课下稀松平常的交流,从他们的作业本中来。有一天有孩子作业留空现象比较严重,我指出来之后孩子们也很自觉就补了空白并且之后这两天这种现象没有出现在孩子们的作业中。我感到很欣慰。但同时,我又发现孩儿们也有些不足。比如课堂笔记不够规范、对听写背诵过关的重视程度不够高等。班里还有部分孩子,本来英语功底还不错,但是没有吃苦的精神和决心。所以我给孩儿们说过关于学习的事务我可能会比较严格严厉。还好,孩儿们没有太排斥。希望我能够和孩儿们一起努力,和各位亲一起帮助他们,去成就更精彩的自己。同时,我也真诚希望大家多多和我交流沟通,以便我更多地了解孩子,更好地帮到他们。

     总之,孩子们都好就行!

   初二10班 英语 刘老师

2014年9月19日

一封 信网为你提供老师写给学生父母的一封信9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爸爸、妈妈:爸爸,周末的夜晚,夜阑人静,我望着窗外,星星冲我眨着眼睛,月亮婆婆笑咪咪地挂在天上。明天又是双休日了,可爸爸您已经跟我说了…阅读全文

2、亲爱的爸爸妈妈:您们好!在人生的漫漫长路上,您们是陪伴我最长的人。您们带给我生命,伴我成长,陪我渡过了一个又一个的困难与挫折。岁月如梭,人生…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