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新学生家长的一封信

时间:2016/12/1 0:19:23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新学生家长的一封信

各位家长,你们好!

    开学了,孩子们的小学生活开始了。他们从幼儿园来到小学校园,从一名学前儿童便成了一名合格的小学生,他们开始自豪地说:“我是小学生啦!”可是,他们并不能一下子完全适应。  

     能和我们可爱的孩子们聚到一起,并将开始一段奇幻的旅程,心中倍感幸运和幸福!

      一张张稚嫩的脸庞、一双双闪烁的眼睛、一声声清脆的问候、一次次开心的交谈......为我的生活桌上了喜悦的颜色。牵着孩子们的小手,我感觉自己不孤单;看着孩子们腆着小脸的样子,我感觉生活中有那么多的单纯和美好;每天,只要静静地看着他们,心中就会变得纯洁而清澈!孩子们给我的是独特的,又是唯一的。

    作为他们的语文老师和班主任,我也清楚地知道自己的责任。孩子们把最纯洁的爱给了我,我也必将带上我对他们最最纯洁的爱上路,以责任为跳板用心经营和记录我们的旅程。做他们合格的启蒙老师,培养他们生活中的习惯,学习的习惯。

    这里是我们共同的家,这里是我们交流沟通的舞台,这里有我们共同的期许!请各位家长多给我们些鼓励和勇气、建议和良方,静心见证我们的成长!

      

 

         

 

一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新学生家长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家长朋友:   你们好!   光阴荏苒,日月如流。转眼间,一个学期已经结束。在这学期里,你们一如既往地对我们的工作给予了全力支持,对孩子们倾…阅读全文

2、亲爱的家长:    您好!    新学期开始了,孩子们通过上学期的园所生活逐渐适应了幼儿园的集体生活,在幼儿园里快乐地学习和生活,把幼儿园当做他们的…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