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家长的一封信1200字(八)

时间:2015/8/14 0:20:2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家长的一封信1200字(八)

尊敬的家长朋友们:      

你们好!欢迎你们加入我们省政府机关幼儿园这个积极向上、团结、友爱、温馨和睦的大家庭,相信我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里会成为很好的朋友,我们真诚欢迎你们的到来!首先,感谢各位选择了我们省政府机关幼儿园,感谢你们对我们的信任与支持。我们会用爱心和耐心引导孩子全面发展、健康成长!幼儿园对于孩子们来说,会是一个全新生活的开始,在幼儿园里,孩子们会得到很多对于生活自理能力的培养、学习方法的灌输和各种知识的普及,孩子们的眼界会更加开阔,头脑会更加的灵活,小手也会变得更加灵巧,孩子们在幼儿园里会得到系统、科学、全面、协调和健康的发展,同时,孩子们在学习和生活中的能力也会得到很大程度的提高。这是我们的承诺,也是我们一直坚持的目标和教育宗旨。 那么孩子在园最重要也是家长最关心的就是孩子的安全问题,作为家长应从以下几方面配合幼儿园做好安全教育。请家长按本园作息时间准时接送幼儿,以保证幼儿在园期间的正常学习和生活。幼儿来园时不得携带危险物品(如:硬币、小玻璃球、纽扣、火柴、打火机、小剪刀、别针、小刀和有刺的物品等),以免自伤和伤害他人。不得佩带贵重金银首饰(如:项链、戒指、手镯、耳环、玉佩等),以防损坏、丢失和误吞。

幼儿来园时,家长须将孩子亲自送到班上交给老师,不得将孩子放在园门口或楼梯口,让其自行进班。离园时必须由幼儿监护人接出,对于长期或临时委托亲友、邻里、同事代理的应出示书面委托书(写清幼儿姓名,代理人与幼儿关系,注名监护人姓名和日期)。禁止未成年的亲友入园接送幼儿,在接送幼儿过程中,家长做好内部协调,以免发生错接、误接等不安全事故的发生。家长从班里接出幼儿后,要切实管理好自己的孩子,注意做到以下几点:  ①使幼儿的活动在自己的视线之内。  ②对幼儿各类危险动作,如持物打闹、跨越护拦、损坏公物、进入楼内追逐等,家长要立即制止并进行教育。  ③幼儿玩大型玩具时家长要进行监护,避免发生意外。  、家长不得在班上长时间逗留,以免影响幼儿正常学习和生活。家长须搞好幼儿个人卫生,做到勤洗澡、勤理发、勤换衣服、勤剪指甲,不得留长指甲,以防抓伤他人。  、幼儿服装款式要方便幼儿穿脱。自带用品要写上幼儿名字,以免穿错、用错或丢失。鞋子的尺码要适中,便于幼儿参加各项活动。

家长不得将患有传染病的幼儿送入本园,以免传染他人。病愈后须持医生证明方可进班。发烧在三十八点五摄氏度以上的幼儿需在家休息,以防惊厥。

幼儿园会定期进行安全主题教育活动如每周进行安全为主题的教学活动,增加孩子的自护能力,如开学第一周的安全教育周,希望家长积极配合,以帮助幼儿尽快适应新环境,提高自护能力。  孩子的发展是我们工作的动力,家长们的满意是我们不懈的追求!我们愿与父母们一起,让每一个心灵得到更多的滋润和启迪,愿每一个孩子在我们这片凝聚爱意、放飞希望的青草地上拥有最佳的人生开端!愿幼儿园成为孩子们童年最美好的回忆。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家长的一封信1200字(八)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家长:  您好!有缘才会相聚,有心才会珍惜;有梦才有未来,有爱才有教育! 因为孩子,我们走在了一起,这就是一种缘份;也因为孩子,我们成为了“…阅读全文

2、尊敬的家长:您好!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伴随着蝉鸣蛙声,带着夏的欢喜,我们自豪地盘点着收获的喜悦与幸福。一路走来,我们共同…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