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张老师的一封信700字作文(四)

时间:2015/6/19 0:20:1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网 为你提 供致张老师的一封信700字作文(四)

亲爱的张老师:

您好。

时光无声息地逝去,半年的政治生活悄然落幕。

依稀记得2013.8.11,在77,您刚开始的自我介绍,震惊全场。然后一个礼拜的思想政治,三个多月的文化生活,一个月的哲学生活。就像您说的那样,现在先抓基础。每节政治课,您总是带我们一次又一次的过课本,一次又一次的熟悉与复习。课下,似乎能看到您忙碌的身影,一次又一次的真枪实弹,一次又一次的测试,一次又一次的批阅,我们看到了一个认真,负责的老师。

这半年里,政治应该学得不是特别累,每天读读背背,写写记记。课上基本上能把政治的问题解决了,很轻松。我喜欢您讲解大题的方式,政治大题的思路,有些藏得很深,读着题,找关键句,想关键点,然后再记答案。虽然可能一节课讲不了太多,但我相信这种方式要比一节课无谓地记答案有效果。

2013政治课,收获的更多的是有关做人方面的。不是所有的人都能考第一,但是所有的人都必须首先是人。上完一节政治课,更多的是在反省自己,想着自己的所作所为。成绩是自己的,自己应该得到多少我相信自己也应该清楚,也许有时候在给自己找借口罢了。在您的带领下,看到了普通班对政治的百分百热情与付出,也让我们时刻想着前面有74,背后更有默默无闻的“74”等待爆发。

 复习《文化生活》的那段时间,每节课都是用多媒体,印出一个个知识点,一道道练习题,“把握好新题与老题之间的关系”,总算是暂时放下了。刚开哲学,看到您开始讲练习册了,看到您用更多的时间处理问题了,看到您发的题又多了,突然间对政治的信心又多了。政治不过是读,背,写,练,再加上最后的理解,巩固。寒假作业,有复习,也有预习,玩,却没有忘记我们还只是学生,没有忘记我们的任务。

2013就这样过去了,留下的只是所学,所思,所想。2014,好希望还是这样,课堂上紧抓基础,课下多练,对做过的题还是可以那么耐心细致地讲完,讲透。2014期待我们的张老师,期待我们的政治课。

新年的脚步越走越近,祝老师新年快乐,合家欢乐,也祝老师的小宝贝健康成长。

2014.1.26

高77 任雨薇

一 封信网 为你提 供致张老师的一封信700字作文(四)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DearAmy:How are you? I guess it’spretty tiring to correct all that homework, I wonder if there areany shortcuts?As a new teacher for ourcla…阅读全文

2、亲爱的张老师:您好!转眼之间我们认识就有半年的时间了。真快啊!还记得您第一次给我们上课,全班的同学都议论纷纷,有的说这次换的老师好不好啊,有…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