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励自己的话 努力篇 第61-70句

时间:2019/3/2 0:17:18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激励自己的话 努力篇 第61-70句

第61句

每一个有底气的人,都有一段沉默的时光。那一段时光,是付出了很多努力,忍受孤独和寂寞,不抱怨、不诉苦,日后说起时,连自己都能被感动的日子!

第62句

你不太聪明,还没别人起得早,你起得晚还睡午觉,你睡午觉还久睡不起,睡着你还惦记着今天好好玩明天开始努力。有时候最怕的不是你在路上都慢别人几拍,而是你连奋起直追的心都没有。

第63句

你不得不逼着自己更优秀,因为身后许多贱人等着看你的笑话。所以要对自己狠一点,逼自己努力,再过五年你将会感谢今天发狠的自己、恨透今天懒惰自卑的自己。愿你在薄情的世界里深情地活着。

第64句

你只有好好努力,然后多挣钱,才养得起自己这个爱吃的胃,爱玩儿的心,爱逛爱买的习惯。一个人往,一个人来,也能生活得很好。

第65句

成功的路上,不可能永远是平坦的,无论你遇到怎样的艰难险阻,都不要忘记自己前进的方向,一步一步向目标前进,在充满坎坷的道路上昂首前行!

第66句

你不能决定太阳几点升起,但可以决定自己几点起床;你不能控制生命的长度,但可以增加生命的宽度。别嫉妒别人的成功,在你看不见的时候,他们流下了你想象不到的汗水。与其羡慕,不如奋斗!

第67句

放弃的理由有很多个,但努力奋斗的理由只有一个,那就是让自己有权选择自己想要的生活。

第68句

现实会告诉你,不努力就会被生活给踩死。无须找什么借口,一无所有,就是拼的理由。

第69句

最能让人感到快乐的事,莫过于经过一番努力后,所有东西正慢慢变成你想要的样子!

第70句

如果今天不努力,明天也不努力,那么你的人生只是在重复而已。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激励自己的话 努力篇 第61-70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没有一颗心会因为追求梦想而受伤,当你真心想要某样东西时,整个宇宙都会联合起来帮你完成。第923句有人总说,已经晚了。实际上,现在就是最好的时光。…阅读全文

2、第591句命运不会总是偏袒你,也不会总是忽略你。它在为你关上一道门的时候,也会为你开一扇窗。学会放下,你的人生将会豁然开朗,生命才能够月朗风清。…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