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心灵的话 第591-600句

时间:2019/4/6 0:05:1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触碰心灵的话 第591-600句

第591句

命运不会总是偏袒你,也不会总是忽略你。它在为你关上一道门的时候,也会为你开一扇窗。学会放下,你的人生将会豁然开朗,生命才能够月朗风清。

第592句

我们有时总把后果看得过于严重,最后难为了自己。就像小学时考了不及格,站在家门口不敢敲门。其实门那边是热气腾腾的饭菜和妈妈的一句“没关系啊,努力了就很好”。回过头来看,那些曾经让自己寝食难安的事,大多败给了想象。

第593句

生活有两大误区:一是生活给人看,二是看别人生活。只要自己觉得幸福就行,用不着向别人证明什么。不要光顾着看别人,走错了自己脚下的路。

第594句

逆境,是上帝帮你淘汰竞争者的地方。要知道,你不好受,别人也不好受;你坚持不下去了,别人也一样。千万不要告诉别人你坚持不住了,那只能让别人获得坚持的信心,让竞争者看着你微笑的面孔,失去信心,退出比赛。胜利属于那些有耐心的人。

第595句

没有一样是你带来的,也没有一样是你能带走的,来这世上走一回,一切的拥有只不过是借来的;总有一天必须连本带利还回去。不如一切随心!

第596句

生活告诉我们,这个世界从来不存在完美的人和事,过于完美的感情,只发生在童话和想象中,现实的常态,除了平淡,就是千疮百孔与劫后重生。

第597句

如果别人惹了你,并不需要去报复。因为智商低是这世上最远的距离,别人做一件极坏的事,你跟着做,就等于把自己也拉低到同样层级。当有人和你过不去时,请远离小人,保持平静的心情。不要生气,但更不要记得。对付一个人最狠的办法,不是教训他,而是从记忆里删除他。

第598句

越是低谷的时候,越能看出一个人的本质。最差的结果无非是失败,有人等着失败,有人骂着失败,有人尽了力仍然失败。在这样的环境里,心态就是每个人自身的光,你颓唐就是颓唐,你顽强就是顽强。

第599句

该走的人迟早会走,与其费力勒紧手里的线,不如等风来的时候就放手。

第600句

如果有一天,你找不到我了,千万不要难过,不是我不爱你了,也不是你错过我了,而是我终于有了勇气离开,但请你记得,在这之前,我真的傻傻地等过你!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触碰心灵的话 第591-600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第11句其实奋斗就是每天踏踏实实地过好日子,做好手头的每件小事,不拖拉、不抱怨、不推卸、不偷懒。每一天一点一滴的努力,才能汇集起千万勇气,带着…阅读全文

2、第371句当我们磕磕碰碰走很远的路,在足够长的岁月里,渐渐地变得足够美好,那时,我们总会遇见一个牵了手就懂得互相珍惜的人。于是,我们可以对身边的…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