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励自己的话 爱情篇 第341-350句

时间:2019/3/15 0:17:1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激励自己的话 爱情篇 第341-350句

第341句

这世界上,没有能回去的感情。就算真的回去了,你也会发现,一切已经面目全非。唯一能回去的,只是存于心底的记忆。是的,回不去了,所以,我们只能一直往前。

第342句

我爱你,爱了整整一个曾经,从无知到成熟,从冲动到沉静。感谢你,曾赠我一场空欢喜。

第343句

在最爱的时候你不想结婚,在最想安定的时候遇到那个可能不是你最爱的人,或许这就是婚姻。你把青涩和挚爱都给了前者,最后把生活给了后者,这就是人生的出场顺序,一个相濡以沫却厌倦到终老,一个相忘于江湖却怀念到哭泣。一个惊艳了时光,一个温柔了岁月,爱得深,爱得早,都不如爱得刚刚好。

第344句

如果一个人记得你的生日,记得你喜欢什么讨厌什么,把你不经意说过的话都放在心上,为你无数次影响情绪却从来不让你看到他脆弱的样子,为你做他不喜欢的事,为你放下面子放下所谓的原则放下他的一切,为你改掉坏脾气,为你拒绝所有暧昧,为你变得面目全非,这个才是真正爱你的人。

第345句

姑娘,准备好了吗?你终会遇到一个人,他会给你所需要的浪漫和踏实的感觉,给你所需要的简单的幸福。

第346句

你要的不是在一个男人面前委曲求全让他看到你,而是好好努力并且等待数年后那个单膝跪地给你无名指戴上戒指的男人。——想要别人爱你,前提是先好好爱自己。

第347句

那些离开过你的人,请删除拉黑,不要再和他说话。就算自尊也好,自强也好,装腔作势也好。总之,他与你的生命再无联系,既然结局是分手,那就是互相路过,发生的一切,不过是场关于失恋的回忆,他曾爱过你也好,不曾爱过你也好,又有什么关系,分手就遗忘,未来才会好。

第348句

总有一天,你会因为一个人而愿意让自己成为一个更好的人,不想成为对方的包袱,因此发奋努力,只是为了想要证明你足以与他相配。

第349句

爱情,本就是件宁缺毋滥的事,急不得。有爱情,便全心对待,没有爱情,也一个人惬意。学会一个人生活,不论身边是否有人疼爱。做好自己该做的,有爱或无爱,都安然对待。缘分到了,便去伸手抓住,缘分未到,就让自己活得精彩。

第350句

一生至少该有一次,为了某个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结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经拥有,甚至不求你爱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华里,遇到你。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激励自己的话 爱情篇 第341-350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第381句外貌决定有没有可能在一起,性格决定适不适合在一起,物质决定能不能稳定地在一起,信任决定能不能长久地在一起。第382句一个了解你的人,不会…阅读全文

2、第71句记得早起,努力追逐第一缕阳光,那可以叫你勇敢。即便有教条和枷锁,即便有外界的压力,但也不要让别人的意见左右自己内心的声音。跌倒,撞墙,…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