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励自己的话 青春篇 第881-890句

时间:2019/5/5 0:05:1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鼓励自己的话 青春篇 第881-890句

第881句

生活不会因为你是女生就怜香惜玉。学会从一些磨砺中升华出更好的自己。要记住:最优秀的那个一定是明天的你!

第882句

只有放下那些无谓的负担,我们才能一路潇洒前行。苦是生活的原味,累是人生的本质。

第883句

人这么一辈子,年轻时所受的苦不是苦,都不过是一块跳板。人在跳板上,最难的不是跳下来那一刻,而是跳下来之前,心里的挣扎、犹豫、无助和患得患失,根本无法向别人倾诉。我们以为跳不过去了,闭上眼睛,鼓起勇气,却跳过了。

第884句

相信人生不会亏待你,你吃的苦,你受的累,你掉进的坑,你走错的路,都会练就独一无二、成熟坚强、懂得感恩的你。

第885句

你羡慕别人生病了有那么多人关心,羡慕别人出去玩有人陪伴,羡慕别人每天有人说早安晚安,羡慕别人有那么多人记得他们的生日,羡慕别人每个节日都有人祝福,而以为自己什么都没有。其实,在别人眼里,他们羡慕你一个人可以那么坚强,羡慕你一个人可以淡定从容。你羡慕别人,别人羡慕你,然后各自生活。

第886句

如果你感到委屈,证明你还有底线;如果你感到迷茫,证明你还有追求;如果你感到痛苦,证明你还有力气;如果你感到绝望,证明你还有希望。从某种意义上,你永远都不会被打倒,因为你还有你。

第887句

迈出脚步去你之前不敢涉足的地方,伸出臂膀去拥抱过去不敢碰触的领地,你会发现,原来生活不只有那一点儿天地,你可以让自己过得更好,也可以让身边的人觉得和你在一起充满着希望。

第888句

时间不能减轻我们所受的伤害,但却能让我们变得不那么害怕伤害。时间也不会帮我们解决问题,只会把原来怎么也想不通的问题,变得不再重要。

第889句

也许你现在仍然是一个人下班,一个人乘地铁,一个人上楼,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睡觉,一个人发呆。然而你却能一个人下班,一个人乘地铁,一个人上楼,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睡觉,一个人发呆。很多人离开另外一个人,就没有了自己。而你却一个人,度过了所有。

第890句

真实的生活是去认真做好每一天你分内的事情。不索取目前与你无关的爱与远景。不去妄想,不在其中自我沉醉。不伤害,不与自己和他人为敌。不去表演,也不相信他人的表演。

 

 

 

 

一 封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鼓励自己的话 青春篇 第881-890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第281句你要懂得,不是每一次跌倒都有人扶着你站起来,通往美好之路并不容易,一味地放任,只会令我们脆弱得不堪一击。第282句慢慢才知道,太在乎别人…阅读全文

2、第601句放下浮躁,放下懒惰,放下三分钟热度,放空大脑,静下心来好好做你该做的事情。第602句能管理好自己的情绪,你就是优雅的,能控制好自己的心态…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