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毕业论文导师的感谢信

时间:2021/4/20 0:10:34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写给毕业论文导师的感谢信

由于工作比较忙,毕业论文的写作我一直都是在断断续续中进行,对此我对指导老师的耐心和专业教导真的非常感谢。对于毕业论文,我从最初的茫然,到慢慢的进入状态,再到思路逐渐的清晰,整个写作过程难以用语言来表达。历经了几个月的奋战,论文写作终于落下了帷幕,回想这段日子的经历和感受,我感慨万千,在这次毕业论文的过程中,我拥有了难忘的回忆和收获。         

在与导师的交流讨论中我的题目定了下来, 对于论文要怎么写,    我仍然是有些茫然,在导师细心的指导下,终于使我对自己现在的写作方向和方法有了掌握。   

在写作初期,空有很多写作的思绪和想法,却不知道应该从那里着手,在导师的指导下,我渐渐有了头绪,  通过对资料的反复研究和学习,逐渐确立了比较系统的写作程序,在写作中遇到困难我就及时和导师联系,虚心  向 老师请教解决的方法,不断的在导师的指导下完善和充实我的论文,困难一个一个的解决掉,论文也慢慢成型。             

当我终于完成了论文的写作后,虽然有些疲累,但看着电脑荧屏上的毕业论文稿件,我的心里是甜的,这次毕业论文的写作过程是我的一次学习,在论文中我充分地运用了大学期间所学到的知识。

一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写给毕业论文导师的感谢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院领导及老师:   你们好!   我叫李鹏飞,06年考入江西制造职业技术学院,现是机械工程系06模具(6)班的学生,在班上担任学习委员。当我知道…阅读全文

2、总裁致离职员工的感谢信(一)    从5月份开始,我们拉开了公司调整的步伐,目的是在暑假前完成调整,经过这一暑假,在全体高管们以及全体员工们的共同努…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