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助学捐款感谢信

时间:2021/9/15 0:10:55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网 为你提 供写给助学捐款感谢信

唐县工商联家居建材家电商会的叔叔、阿姨们: 

  你们好!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全体受助同学向你们表达最诚挚的谢意!在这个美好的季节里,你们用金子般的心,帮助了我们这些家境贫寒的孩子们。把曙光和希望带到了我们身旁,让我们可以完成学业,用知识来改变未来的人生道路。你们的爱心让我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你们的赞助免除了我们学习的后顾之忧,让我们渴望学习的心倍受感动。 

 对我们这些贫困学生来说,生活给了我们太多的不幸,但能得到你们的资助,我们又是无比幸运的。我们一定不辜负你们的期望。在学校,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在家里,做一个懂事、孝顺的好孩子。我们会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对我们的关爱,心存感恩、关心他人、将来成为国家的有用之才。我们一定效法您的这种义举,来回报社会。就象奥运圣火一样,从您的手中我们接过了这一棒,那我们一定会把这份爱心的火焰传递下去,传递给每个人,让人间处处充满爱! 

  最后,让我代表所有受资助同学再次说声:谢谢!感谢您对我们的援助和爱心!我们发自内心的祝愿:好人一生平安!谢谢! 

  全体受助同学 

  20xx年9月14日 

 

一 封 信网 为你提 供写给助学捐款感谢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佛山市南海区黄岐医院的领导、老师: 您们好! 湛江中医学校XX届秋季卫生保健学专业6位实习同学向佛山市南海区黄岐医院的领导和老师们致以最衷心…阅读全文

2、尊敬的白山市委组织部领导: 我是临江市苇沙河镇一名普通的年轻农民党员,有幸参加了白山市委组织部举办的农村基层组织建设“三项工程”党员创业培训班…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