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踊跃捐书老师的感谢信

时间:2021/8/16 0:10:35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网 为你提 供写给踊跃捐书老师的感谢信

    为传承师生情谊,妥善利用老师们手中的宝贵教育资源,2013年10月8日,校委会向广大教师发出了“图书义捐”的倡议。                                                                

    捐书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老师们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他们对此次活动也给予了充分的关注、理解和信任,老师们纷纷慷慨捐书,他们你一捆我一摞,手提肩扛把自己手中的优秀图书带到了学校,为我校图书馆的建设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也给学生们送来了健康的精神食粮。                                                                

    伟大的莎士比亚说过 “书籍是全世界的营养品,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好像大地没有阳光;智慧里没有书籍,就好像鸟儿没有翅膀。”书是我们最亲密的朋友,是我们了解外界的窗口。农村学生更需要一种战胜困难的精神和力量,而这种精神恰恰源于知识,源于书本。四中的老师们把这种精神和力量通过书本传递给了学生。我想,有了老师们精神和力量的支撑,四中的学生会更加发愤图强,四中的明天也会更加辉煌!                                                                

    教研室谨代表校委会及广大师生对踊跃捐书的老师表示最忠心的感谢!谢谢你们!                                                                

    华龙区第四中学教研室                                                                

    2013年10月24日

 一 封 信 网 为你提 供写给踊跃捐书老师的感谢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食堂负责人:     首先让我们向您致以衷心的感谢,权益中心感谢信。     时光荏苒,不知不觉权益中天津工业大学学生会权益中心开展的一卡通…阅读全文

2、尊敬的西安市第一医院领导及同仁: 值此周圆复始,辞旧迎新的美好时节,谨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我们的贵院领导及全体干部职工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