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学生父母的感谢信

时间:2020/2/17 0:10:15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网 为你提 供写给学生父母的感谢信

可亲可爱的大朋友:

     展信佳。

 窗外烈日炎炎,窗内书声琅琅。几位家长朋友慷慨解囊,为我班安装空调一事献出自己的一份心意。钱的多少不重要,重要的是那份对我们的爱和对我们的厚望。您的爱,犹如开在盛夏的一朵冰莲,让燥热化为一份凉爽,铸进了我们的心灵;让我们时刻保持清醒、振奋;让我们始终勇往直前。在此,6班所有的同学想大声告诉您:谢谢您!

     夏天是一个难捱的季节。酷热,烦躁,困乏种种充斥在空气里,这对我们学生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它如拦路虎般阻挡着我们前进的步伐,时不时抛出绊脚索,让我们摔跟头。还好有您,为我们保驾护航,让我们在学习之路上步伐更加坚定地,信心更加饱满地,顺畅无阻的前进!

    每当我们坐在凉爽的空调屋里上课时,每当我们不必与闷热作斗争时,都会想到您为我们做的一切。除了感激之外,更多的是发誓要更加刻苦努力学习的决心。只有这样,才能不辜负您对我们的爱和厚望。拥有这样良好的环境,聚集了父母们太多炙热的目光。我们有什么理由不好好学习呢?您的心意我们明晓于心,请您放心,我们定会创造2017的辉煌!

     此致

敬礼

                                                1406全体同学

2016/6/30

一 封 信网 为你提 供写给学生父母的感谢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安阳圣玛妇产医院领导:     您好!我是一名羊水过少的孕妇,慕名而来到贵院产检,迎接宝宝诞生.昨天我顺利第手术产下了我的女儿,从住院到宝宝出生,…阅读全文

2、写给人民警察的感谢信(一)尊敬的公安局孙局长您好:我是辖区国际酒店,xx年x月x日14时左右,我店温泉康体中心发生了一起严重的恶性被盗事件,我店在确…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