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爸爸的感谢信

时间:2020/7/8 0:08:39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网 为你提 供写给爸爸的感谢信

写给爸爸的感谢信(一)

亲爱的爸爸: 

    您好!看到这封信,您一定会感到很奇怪吧?平时,我们总是在一起,有什么话我可以直接跟您说,为什么要用写信的方式告诉您呢?那就请您接着往下看吧! 

    爸爸,您平时对妈妈和我都很关心。我们家离学校很远,您总是风雪无阻地准时接送我。记得那天,下起了大雪。呼呼的北风夹着雪片横扫着大地。您不顾寒冷,很早就到学校门口等着我放学。 

    我走出校门时,看到大雪像炫耀自己的力量似的,毫不留情地扑在您的脸上,可是从您的脸上却看不到一丝苦楚。您还脱下大衣给我穿上,把我抱上自行车,这才调转车头。爸爸,您知道吗?这一路上,我的心里热乎乎的的,因为我感受到了父爱的伟大! 

    爸爸,您是这样全心全意地爱着我们这个家,我真诚地向您说声:”谢谢!”我一定会努力学习,不辜负您的期望! 

    爸爸,女儿在这里还有一个小小的心愿,请您无论如何都要答应,把烟戒掉吧!因为吸烟有害您的健康。 

    祝您身体健康! 

    此致 

    敬礼! 

  xx 

  20xx年x月x日 

 

爸爸的感谢信(二)

十四年前的某一天,您忙前忙后只为一个小生命的诞生。今天我已是一个中学生,这是四年中的点点滴滴我都铭记着。 记得二年级时,您工作比较忙,并没有太多的时间回家,那时妈妈的工作也处在关键时期,没有人管我,那时的我也没有现在那么自律,只是一味的逃避作业,觉得都会了。老师也对我无可奈何,您得知后便很生气却依然强压怒火与我谈心。可谁知我却不知悔改依旧我行我素,直到最后,我才真正静下心来思考了一下,发现其实不做作业的话,后面还有一大堆事情等我。首先,还要把作业硬着头皮补完,自己在老师、家长的心目中也会大打折扣。您要的就是要我自己反思吧。我也发现,在各种教育中,自我教育是最重要的。

 一 封 信 网 为你提 供写给爸爸的感谢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无私关心、资助我的热心人:     首先请让我在此鞠上一躬,感谢您对我们一家无私的资助和关心!     当常年遭受病魔折磨的孩子的爸爸去逝的那一刻…阅读全文

2、尊敬的XXXX医院领导:     你们好!   我是你们治疗过的众多患者中的一位,我很感谢你们对我全心全意的治疗和照顾,在你们医院就诊的这段日子,我很感叹…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