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瑞萍老师给一年级家长的信 第2封 拜托

时间:2018/9/3 0:20:34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薛瑞萍老师给一年级家长的信 第2封 拜托

家长:

您好!

6个单韵母教学结束。上午一节课,教读语文书第9页下面18个字母,齐读都行,单读的情况大有不同。由于班级人数太多,不可能一一检查过关,而且因为少部分吃力的学生而拖着全班反复练习,对于大多数早已经熟读的孩子是一种折磨。所以这一任务必须拜托家长完成。

今日读书任务:

一、要求任意指读正确无误的:语文书第9页下面18个字母;基础训练册第二课即第2页第一题24个字母。

二、要求背诵的:基础训练册第二课即第2页“读读猜猜”的谜语。字不需认识,如果他们高兴,也不妨让他们似认不认的自己读着玩。

以后读书任务大致如此,有心的家长可以自己摸到规律。 比如明天的任务,就是16个汉字能够任意指读——明天的,今天千万不要着急。

另外,明天下午3:00借读生家长在多媒体教室开会。

拜托,再致谢意。

一年级语文教师

9月6日

 

一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薛瑞萍老师给一年级家长的信 第2封 拜托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家长:       您好!很高兴因为孩子,我们走到了一起。 伟大的教育家苏霍姆林斯基在给《给教师的建议》里指出: “家庭要有高度的教育学素养。”“如果…阅读全文

2、9月6日关于读背作业的信件,或答复或签字,大家都作了反馈。更重要的是,过去的一周里,通过检查,我们看到:绝大多数家长在用行动配合教师——在用爱…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