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一封信100字作文(六)

时间:2015/7/11 0:19:45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妈妈的一封信100字作文(六)

敬爱的妈妈:

     您好!

     妈妈,谢谢您,是您给了我生命,让我活在这个世界上;是您给了我明亮的眼睛,让我看见这个美丽的世界;是您给了我机灵的耳朵,让我听见了世界上的各种声音。我生病的时候,是您在我旁边精心照顾我;我哭的时候,我提出什么要求您都尽量满足我。妈妈,我犯错的时候,是您用母爱来教育我,妈妈我永远爱您。

 

 

                                                                             2014.4.16

                                                                        你的女儿  林心怡

一 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妈妈的一封信100字作文(六)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我为什么是女孩,不是男孩。我很我自已不是男孩,为什么要对我这样不公平。我好讨厌你,讨厌这给家。你从来不会了解我在想什么,也不会问我的感受是怎…阅读全文

2、亲爱的妈妈:   您好!  这次,我大胆的给您写了一封信,诉说了我的心声,希望您能看到。  从小,在您的眼里,我是个懂事,听话,可爱,聪明,活…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