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你说500字(三)

时间:2013/9/5 0:20:52 本文由熊建锋投稿,指导教师为:丈八庙乡白家沟小学 席会明老师

亲爱的妈妈:

从小到大,您都无微不至的在关心着我。妈妈,我想对您说:“我爱您!”

记得有一次我上体育课时脚扭了,您听到这个消息后,忙坐11路公交车从闹桥赶到了学校,跟周老师请了假,不顾腰伤的老毛病,连忙背起我跑向衢州市中医院,路上,当我看到您汗流满面时,我对您说:“妈妈,您腰不好,放我下来,我自己能走过去。”妈妈对我笑了笑说:“为了你,妈妈什么都愿意。”说完,您又背着我继续跑向中医院。顿时,让我感觉到了您伟大的母爱,眼睛里充满了泪水。到了中医院,您把我抱到骨科室,让我先坐在板凳上,然后又心急火燎地去排队挂号,当您再一次回到我身边时已是汗湿衣衫,看了叫我直心疼。轮到我们时,您向医生讲述了我脚伤的基本情况后,医生对您说:“我建议您带您的女儿去拍片室拍片,拍完了再作诊断处理。”说完,医生开了一张拍片的单子给了您。您拿起单子,抱着我来到了拍片室,轻轻地把我抱上拍片床,一位阿姨让我把脚放在拍摄机下面的一块木板上,一会儿功夫就完成了拍片,但在室外等待胶片成形的时间里,您焦急的眼神和轻抚我伤脚的举动让我再一次感受到温情,当医生看了片子确认为一般的扭伤时,您紧张的神情才逐渐平稳下来,配了一些诸如复方南星止痛膏、云南白药等伤药后,高兴地带着我一起回家去了。

妈妈,每当我想起这些,深感对您的养育之恩无以回报,我只想对您说一声:妈妈,我爱你!!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妈妈:       您好!在我成长的路道上,我最感谢的是您——妈妈。        妈妈,我谢谢您把您最美好的东西给予了我,让我拥有了您一样白生生的皮肤,拥…阅读全文

2、亲爱的妈妈:“三八”妇女节就要到了。我在这时候给您写这封信,是为了表达我的感激之情。世上有“羔羊跪乳”,是为了报答母亲的生育之恩。我从牙牙学…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