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母亲的一封信400字(四)

时间:2013/11/20 0:20:47 本文由马彩霞投稿,指导教师为:代咀乡金河小学 赵伟峰老师

亲爱的妈妈:

您辛苦了!

每天您拖着疲惫的身子回到了家中都还要接着做家务活儿,看到您累得弯曲的身体,大家都劝您休息休息放松一下,可您总是安慰我们说:“没关系,我一个人能行,忙你们的去吧!”当我一心一意地来帮您时,您总是语重心长地对我说:“你的任务是学习,好好学习吧!”然后拍了拍我的肩膀,推了推我,就再也不理我,继续干活了!那时,我多么心疼你呀!

白天,在单位里总能看到您忙碌的身影,晚上,我有不会的问题,您再疲劳也会忍住,在旁边仔细地给我讲解作业,直到我学会为止。

在我生病时,您总是任劳任怨地照顾着我;在我失败时,您会安慰我,让我重新鼓起勇气;在我开心时,您也会随着我的欢乐而开心起来!

妈妈,您的爱是无私的、珍贵的,是您给予了我生命,给予了我幸福与快乐。是您的爱帮助我成长,抚育我到这么大,您辛苦了!

妈妈,谢谢您这十年来对我的关心与照顾,如果没有善良的您就没有我这个活泼可爱的孩子!

您的宝贝女儿:孙溢凡

20xx年5月10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妈妈:    妈妈,感谢您对我的养育之恩。多年来,您都是那么慈祥、那么细心的照料我。可是,我却总是不听您的话,总是爱耍小脾气,虽然如此,但…阅读全文

2、妈妈,您好! 您是一个爱旅游的妈妈,和其他妈妈不同,您是一放假就带我去玩儿、旅游,其他妈妈则一放假就把小孩关在家里读书学习。您照旧带我去玩,我…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