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妈妈的一封信500字作文(二)

时间:2015/3/19 0:20:36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网为你提供写给妈妈的一封信500字作文(二)

亲爱的妈妈:

您好!

今天老师要求我们写《我心中最美的人》,我马上就想到了您。

前一阵子,班上的同学都用起了多功能铅笔盒,他们的铅笔盒有的带有万年历,有的带有放大镜,有的还带有温度计……真是样样齐全,我很羡慕。有一次我跟您说:“妈妈,也给我买一个多功能铅笔盒吧!”而当时的您,却回答:“译嘉,笔袋简单又实用,铅笔盒的作用就是用来装文具,那些无用的功能只能分散你的注意力,没有一点实用价值。”

一次自习课上,有位同学一不小心,把多功能铅笔盒摔在地上,只听“砰”得一声,那“价值连城”的铅笔盒顿时粉身碎骨。而我的笔袋早就掉过很多次,却仍然完好无损。是啊,还好我听了您的话,那些东西确实是中看不中用啊!

还有一件事,让我印象很深刻。

上一学期,班上的同学开始了“饮料风”。我禁不住诱惑,跟您说:“妈妈,今天别带水了,我想喝饮料,给我买瓶饮料吧!”“这可不行,儿子,喝饮料对身体没有好处,口渴时,最能解渴的还是水。妈妈要为你的健康负责,还是带白开水吧!”看着您不容商量的语气,我也只能放弃好喝的饮料了。半年过去了,喝饮料同学们经常感冒咳嗽,而喝白开水的我身体还是棒棒的!

妈妈,这件事还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喝水有益健康,不要为了一时的甜蜜,而造成了不良后果。

妈妈您就是启迪我生活的老师!就是我心中最美的人!

                                  

 

 

 

 您的儿子:黄译嘉

                                                          2014年10月14日

一 封信网为你提供写给妈妈的一封信500字作文(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妈妈:您好! 其实我早就想写这么一封信给您了,从小到大 ,就是您对我最关心。您无时无刻的为着想,而我那时还是个小孩,不懂事。让您操了太多心…阅读全文

2、我最亲爱的妈妈:   三八节快乐!   十月胎恩重,三生报答轻。我是以一种幸福的心情给您写信,没想到我一次小小的付出竟给您带来如此巨大的幸福感,我…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