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腾煜给妈妈的一封信500字

时间:2015/12/20 0:17:41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颜腾煜给妈妈的一封信500字

亲爱的妈妈:

   您好!今天我有很多话想对您说。

   感谢您从小到大对我的呵护,无时无刻地为我着想,但我觉得自己已经长大了,我可以一个人独立了。所以,我想写封信给您,谈谈我的心里话。

  感谢您给予我珍贵的生命,使我能自由的在这个世界翱翔、奔跑。让我有了追求幸福,感受幸福的机会。

 感谢您抚育我成长,并给予我无微不至的关心和呵护,才能让我有着一个强壮的体魄。

 感谢您一直教导我做人的道理,懂得谦让,团结友爱,助人为乐,知错就改,讲究礼仪......等做人的品质,使我在家里或外面都懂得并遵守这些道理。

  感谢您在我璀璨的人生里为我付出那么多的心血,花费了那么多的时间牺牲了那么多的业余爱好。您的目标却只有一个————希望我能茁壮成长、有一颗健康的心。

   记得上次吗?我考试考砸了。83分,一个并不理想的成绩。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回到家。您知道,严厉的批评与吼骂,并不能让我的学习变好,所以您看完试卷,就和我一起纠正试卷上的错题,并让我牢牢记住那些知识,希望我下一次考试能考个理想的成绩。

  妈妈,我已经长大了。我会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让您少操心,不管是在日常生活上还是在学习上,我都会听您的话。妈妈,我要讲的远远不止这些,但是我最想对您说的是:''妈妈,您为我牺牲了这么多,付出了这么多。我不会辜负您的期望,您在我心里是最伟大的人!妈妈,我爱你!

    祝您

   永远健康美丽                                                                               

 

 

                                                                                   儿子:颜腾煜

                                                                                                                    2014年4月19日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颜腾煜给妈妈的一封信5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妈妈:当我读了一篇名叫《小鸭子》的作文后,我觉的这篇文章写的很好,就想出题考考你,我出了五道阅读题,让你来做,可是你却非要用字典来查,…阅读全文

2、亲爱的妈妈:    您好!您身体好吗?我很想念你啊!   妈妈,我想告诉你,最近,我们的班里出现了三个热心帮助同学的“活雷锋”。   记得上个星期五的…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