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宝贝的一封信300字

时间:2015/11/15 0:17:38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宝贝的一封信300字

HI!亲爱的宝贝,首先欢迎你来到这个世界!

现在的你还在妈妈的肚子里,每天用翻滚和打嗝回应着妈妈,可是很快你就要出生了,一想到这儿,爸爸妈妈就觉得兴奋~

不管你是男是女,长什么样子,爸爸妈妈都很爱你,只希望你能幸福、健康、平安~

妈妈对你以后的成长没有过多的要求,只是希望你用自己的方式去感知这个世界,或许你会遭遇到失望,沮丧,甚至不公的待遇。

但是妈妈希望你能够通过自己的眼睛发现人世间更多的美,而成长为一个独立,坚强,开朗,心怀美好的孩子。

这几张照片是妈妈快9个月时缠着爸爸拍的,希望能用影像记录下来你每一步的成长。

以后,妈妈还会继续拍下你每一年的样子,等你18岁时作为礼物送给你,希望你能够快乐成长。

亲爱的宝贝快点出来和爸爸妈妈见面吧!

 

一 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宝贝的一封信3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 亲爱的宝宝:        给你写这封信的时候你还没有出世呢,但是妈妈有很多话想跟你说,关于我的成长,我的生活。       你出生的时候,妈妈会有耐心地…阅读全文

2、亲爱的足球宝贝:      刚写下这行字,心里就酥酥的很是受用。      想那足球宝贝,那个不是年方二八,貌美如花。且服饰妆扮,极尽风骚性感之能事。因…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