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姥姥姥爷的一封信

时间:2016/5/5 0:18:58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网 为你提 供给姥姥姥爷的一封信

亲爱的姥姥,姥爷:

     您们好!现在我已经是民主小学五年一班的一名学生了。我现在已经长大了许多,没有以前那样任性了。我知道您们视我为“掌上明珠`

     可是姥姥,您对我这么好,那次我还对您发脾气,自从那次以后我的心里很愧疚,但是我时时没有对您说一声“对不起。”我想我应该还没有这个勇气吧!我希望您看完这封信后能原谅我,姥姥我现在已经鼓足了勇气对您说一声:“对不起。”望您原谅您这个天真、任性的小外孙女吧!

     姥爷,自从我开始上学您就不辞辛苦的风里来雨里去的日子里每天坚持接我送我。在我早上不吃饭时,你总是在下课时出现把饭送到我面前,我接过饭盒时看见您的手冻的通红,可饭却是热乎乎的。当时您什么也没说。只说了一句话永远地刻在我心里,那就是:“饿了吧!快吃饭吧!。当我放学时,如果下雨,您总会把雨衣脱下来给我穿上。您无论在什么时候,什么地点,什么时间,总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保护我。我以前很不懂事,但您从来没有说过我,只是用心来开导我。在您的良苦用心下,我终于把自己的不良脾气克服住了。姥爷,我想对您说一声:“谢谢您,您辛苦了。”

   现在你们去了大舅家,我用“521”天来反省自己。我现在只希望您能过得更好,更幸福,如果十年后的我有了稳定的工作,有了一定的积蓄,我会让你们过得更加幸福,更美好。希望能够回到十年前啊!

   姥姥,姥爷,我想您们了!

     此致

 敬礼

                                                               

                                                                                                         您的外孙女:李雨蔓

                                                                                                                                    2014年3月10日

一 封信网 为你提 供给姥姥姥爷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杨红樱阿姨:您好!杨阿姨(我可以这样叫您吗?),这是我第一次给像您这样的大作家写信,我真的好激动!杨阿姨,我是您的铁杆书迷,自从我看了您写的…阅读全文

2、你好!我是湖南新化四小的一名五年级的小学生,虽然我们远隔千里,但在电视里,我早就认识你了。记得20xx年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你分别以7秒46和7秒43…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