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学子给余理事长的一封信

时间:2016/12/19 0:17:17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高三学子给余理事长的一封信

余理事长:

您好!

感谢您的帮助,“世上还是好人多”的确是个真理。或许我们还未说过一句话,打过一个招呼,但是我们不遥远,您是北师大株洲附校的理事长,我是北师大株洲附校的一个有梦青年。

作为学员的我,不知怎么感谢您,我决定把自己的学习成绩作为回报,也许我的成绩不拔尖,头脑不聪明,但我会坚持,会努力,会持之以恒的走下去,这既是为了回报您对我的帮助,也为了我自己的未来。

您相信我,您的爱心不会在我这里断层,有朝一日,若我有能力帮助他人,我会帮助他们,让您的爱心春暖花开。最后,我所有的感激化为一句真挚的感谢与深深的祝福,谢谢您的帮助,祝您全家身体健康。

敬礼。

高三学子:李腾飞

一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高三学子给余理事长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相识虽易,相知不易,且知且珍惜!曾经我尝试跟我认识的人逐个的打开心扉,结交为挚友或者相知。但是尝试后的结果是,人一生有那么两到三个知心朋友足…阅读全文

2、童,你好吗?我最近一直都不好,记得我对你说过,有个同事很像你吧。可我现在一点都不开心、我痛苦,我害怕。你说很喜欢我的天真和单纯。可是我变了,…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