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王凯的一封信

时间:2017/4/1 0:18:20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王凯的一封信

王凯同学:

      你好 !

      听你的名字就知道,你一定是个聪明伶俐、阳光开朗的男孩吧?今天我就向你介绍一下我的出生地:如皋

 如皋景色怡人。风景优美的水绘园更是令人心旷神怡。春天, 园里暖风习习,花香缕缕,啊!醉人的春意。悠风拂面,轻轻地卷着乡情;燕语呢喃,柔柔地带着乡音;夏天,夏蝉高唱,小草被晒黄了脸,石榴树上结出了几个小小的野石榴,犹如红色的袖珍包子;当金秋送爽、丹桂飘香时,草丛中菊花盛开,卷卷的花瓣中是娇嫩的花蕊远看仿佛一位优雅的仙子;在银装素裹的冬天,纷纷的白雪便成了水绘园唯一的装饰品。

      在中国的传统节日中秋节这天里,整个如皋就会打开成千上万扇窗户,欣赏着共同的一轮明月。而在元宵节里,人们却都跑到广场上去,许下自己的心愿,让孔明灯载着飞向天空深处……

      如皋的萝卜和白蒲茶干可以说是家喻户晓。白蒲茶干外表呈棕黄色,吃起来又软又香。而萝卜就不一样了。它是白色的,咬一口,哇!只听“咯蹦”一声,又酸又甜的萝卜汁流入喉咙,十分爽口。所以当地人又把它叫作“咯蹦脆。

    如皋的文化遗产非常丰富。曾经居住过冒辟疆和董小宛的水明楼、耸立在护城河边的观音塔、古老的定慧寺……

     怎么样?听了我的介绍,你是不是也了解了如皋呢?我真想请你到这儿来作客,让你也感受一下 在大山里见不到的东西!

      最后祝你生活愉快!

                                                                                                                                       你的好朋友:陈艺彤

                                                                                                                                           2014年10月4日

一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王凯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        没有一个人的成长是完美的,完美本身就是遗憾。一路走来,王老师伴了我们多少个日日夜夜。那些记忆像糖粒一样装在我的心里,足够满,累了,忘…阅读全文

2、亲爱的小妹:   很抱歉,现在才给你买了衣服,还希望赶得上你的演出,预祝演出成功。   姐姐最近实在是太忙了,换了新公司适应环境忙,礼拜天有时候加…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