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远方朋友的一封信600字

时间:2013/1/24 0:19:52 本文由祁卫新投稿,指导教师为:乌镇木家洼小学 王斌娥老师

亲爱的**:

你好!

我们虽然没有见过面,但我愿意将以颗真诚的,渴望有情的心献给你远方的朋友。

你是不是很奇怪我怎么会给你写信?告诉你,最近我校正在开展一项“手拉手’和远方同龄人交朋友”的活动,我是从你们学校发给我校的通信名单上“认识”你的。这是我第一次给你写信,希望以后我们可以经常通信,成为好朋友,你说好不好?我叫**,今年11岁,是一个活泼、开朗、快乐的女孩,我嘛,乌黑发亮的头发,一双小眼睛像一弯清澈的流水,闪闪发亮,又像两颗耀眼的黑色宝石。我经常扎马尾辫。

我是湖北省咸宁市实验小学五一(6)放的一名小学生。我们班有74名同学都有自己的特长,比如我的特长有:美术、书法……我们学校环境优雅,教学设施齐全,有教学楼,实验楼,图书馆,逸夫楼,塑胶操场等。校门口上矗立着一把金钥匙。每当我们走进,就像走进了一座座知识的殿堂。教学楼后面有一个大操场上可以开展各种无能无力项目。www.yifengxin.org

咸这宁是我所在的城市工业,这里是一个人杰地灵、山清水秀的地方,这里风景优美,大中型宁的旅游景点有:神秘的太乙洞、赤壁的陆水湖、奇特的飞仙洞若观火、美丽的星星竹海、三国古战场赤壁还有我最喜欢的九宫山,九宫山海拔1656米,有全国落差最大的大崖头瀑布,有近千种名贵动植物,近百种珍稀濒危物种,拥有大面积原始森林和第四纪冰川遗迹的省级森林保护区九宫山森林公园,如果你有时间我一定带你游玩整个咸宁,一定会让你留连忘返,回味无穷。

亲爱的朋友,“咸宁是个好地方”她的好处说不完,道不尽。欢迎你来咸宁做客,亲身感受一番这如诗如画的鄂南风情。我的QQ号是**********,以后常联系哦!希望收到你的回信。

祝你

学习进步,心情愉快!

你远方的朋友:**

20xx年7月20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小伙伴:你好!我是厦门市的一位六年级小学生,我叫谢心瑜,最近,我们学习了几篇关于你们那儿的文章,我也了解到了你们那里的一些情况,我和我…阅读全文

2、亲爱的小明同学:    你好!   昨天,我在网上看到了你们很贫困的消息。看到你们那一双双无助的眼神,我深受震撼!   小明,虽然你那里的生活条件很差…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