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新疆小朋友的一封信300字

时间:2012/8/30 0:19:25 本文由经志洋投稿,指导教师为:三爪仑胜利小学 黄菊连老师

新疆的小朋友:

我是吉林省,吉林市,昌邑区,迎宾路小学,五年一班的一名学生。我叫林冰冰,我今年11岁,我性格比较内向。

那天,我在电视上看到了你们那里的情况。你们那里既贫穷,又封闭,许多孩子都因为没钱上不起学;衣服破烂不堪;有时还吃不上饭……你们那里可真苦啊!你们不能去外面,外面的人们也不能去你们那里。都是茫茫的戈壁滩,没有山,没有水,也没有人烟,你们真可怜啊!

最近,我们班举行了一项活动:手拉手活动,我们调查了你们那里的情况,许多同学要去支援你们 ,有的想要捐我们已经读过的书籍,去扩展你们的视野;有的想要捐我们已经穿小的衣服,还要把我们节省下来的零花钱去资助你们,还要邀请你们到我家里来,去看看我们家乡的美丽风光。

现在祖国发展这么快,我相信你们那里,将来一定能住上高楼大厦,和我们一样快乐的生活。

学习进步 身体健康

小学生:林冰冰

20xx年3月12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朋友:您好!近几年来,二手车越来越成为更多车友的新选择,无论是刚刚踏入社会的白领用于代步,还是因为满足家庭成员出行需求的车辆置换,人们…阅读全文

2、亲爱的市民朋友们:全国文明城市称号是反映一个城市经济硬实力和文化软实力的“金字招牌”,在国家级各项创建中,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规格最高、综合性最…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