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远方朋友的一封信300字(七)

时间:2015/7/29 0:17:13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给远方朋友的一封信300字(七)

 远方的小朋友:

    您们好!

    收到这封信,你一定会感到很意外吧。你我虽然素不相识,但是我们同在一个地球上。今天写信给你想跟跟你们做个好朋友愿意吗?

    我叫连锦鸿,今年十岁,就读佛山市三水区西南镇中心小学五年级。我中等身材,是一个活泼开朗,学习一般的男生,我喜欢运动特长跑步,如果有机会我想和您们这些来自远方的朋友比一比。

   我的学校很美,绿树环抱花草遍地,是个大花园。校园不但绿化好,而且设施也很现代化,有三座教学楼,教学楼里有电脑室、音乐室、舞蹈室、图书馆等一应俱全,还有就是我最喜欢的那个大球场。每逢校运会这球场都赛出了不少体育健儿。

   好了我跟你聊这么多先,有机会你们过来我再带你们参观我漂亮学校。收到我来信,希望我们能成为好朋友,保持联络!

    祝

身体健康,学习进步!

                                                                远方的朋友   连锦鸿

                                                                     2014年3月2日

一 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给远方朋友的一封信300字(七)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西部的小朋友:   你们好!   我是舟山南海实验学校小学部五(5)班的一名学生,叫郑一驰。我的兴趣爱好广泛:看书、打羽毛球、骑自行车。   我们学习…阅读全文

2、广西的小伙伴:   你好   收到这封信你一定很意外,我们生活在同一片蓝天下,但你们上学爬山,我们上学坐车,一想到这些,我就给你写了这封信。   我想…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