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新生入学推荐信

时间:2020/7/3 0:08:2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小学新生入学推荐信

亲爱的老师:                                                                

    您好!今天非常荣幸,能向您推荐我们的孩子!为人父母的爱总是满满的,所以我们眼中的孩子总是闪着光芒,多有一些私心,希望老师不要介意。同时我们觉得非常放心,由您引导某某成长,老师辛苦您啦,谢谢您!                                                                

    某某小朋友看似文静乖巧,实则活泼开朗。可爱的小脸总是微微笑,热情地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人。个人兴趣广泛,静时画画、阅读、听故事、搭积木;动时舞蹈、游泳、骑车、登山。做事积极认真,坚持不放弃:比如中班学跳绳,当其他小朋友开心玩耍时,她自己一个人在操场上坚持练习;大班暑假学游泳,经常呛到水,哭完咳完后继续练习,所以各方面相对突出。小小班获幼儿才艺托段一等奖,中班讲故事比赛获校二等奖,大班参加“故事大王”地区选拔赛获金奖,中国舞考级4级,曾和伙伴集体参加“舞蹈出新人大赛”获幼儿组金奖,坚持画画已接近三年。当然和所有独生子女一样,某某爱哭鼻子不够勇敢,需要用时间来慢慢磨练。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小学新生入学推荐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作为xx大学xx学院一名教授,本人很高兴推荐xx同学参加贵所的学术夏令营。      xx同学于xx年9月进行大学的学习,学习成绩一直非常优秀,在专业名列前茅…阅读全文

2、作为一名中国共青团团员.为了进一步确立自己的崇高理想与信念.为了追求自己的最大人生价值.为了更进一步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体会它的博大精身.能从根本…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