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员工家属的感谢信

时间:2021/2/6 0:10:22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网为你提供写给员工家属的感谢信

各位员工和家属们: 

您们好! 

满载收获的年即将过去,充满希望的年就要到来。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代表总经理室,向夜以继日辛勤工作在一线的伙伴们,致以节日的热烈祝贺!并向一直以来默默支持、无私奉献的员工家属们,表示对你们最衷心的感谢!感谢你们! 

首先,感谢你们在众多企业中选择了、选择了,感谢你们对的认可和信赖,不管你来自何方,相聚就有缘,知遇就有恩。大家的支持和信任是前进的动力。感谢大家对公司的忠诚、敬业,每天用重复创造卓越。酷暑激发更大热情,严寒使你更加认真。感谢你们强烈的责任感和创新精神,冲刺中不计个人得失,挫折中永不服输,把一个个成果看成新的起点。捐款济困,把爱传播,用行动传播着精神。感谢你们传播文化,肩负使命。用行动为品牌增辉。真诚的感 

谢大家为公司创造了巨大精神财富,积淀了浓厚的文化底蕴。永远不会忘记你们。 

每一个优秀的员工身后都离不开一个温馨的家庭和亲人们的支撑。尊敬的员工家属们,是你们培养了员工勤奋的精神和高尚的情操,是你们传给了他们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力量,是你们用优良的家风美德引领员工前进。感谢你们对公司的信任,把亲人送到了这里, 

为输入发展的动力。感谢你们主动承担起家务,使员工能够在自己的岗位上安心工作。感谢你们挑起家庭的重担,让员工在岗位上有精力超越自我创造奇迹。业绩中也凝聚着你们的汗水、委屈和默默无闻的奉献,永远感谢你们!滴水之恩当涌泉全相报,将不负大家的重托和希望,为员工施展才华提供宽大舞台。为员工自我发展,营造了良好氛围和创造更多的机会。尽情施展个人的才智,用辛勤和双手浇铸金色的辉煌。 

同时,殷切希望,各位员工与你们的亲人多一点交流, 

多一分理解,在公司做优秀员工,在家做孝顺儿女和合格父母。人用一颗感恩的心铸就了昨天的辉煌,这颗感恩的心将给以无穷无尽的力量。 

在全体员工的同心协力,各位家属的鼎力支持下,明天 

会更好。 

最后,再次祝愿各位员工及家属身体健康、家庭和睦、生活美满。 

公司总经理: 

年月日 

 

一封 信网为你提供写给员工家属的感谢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各律师事务所、各位律师及律所工作人员:       年4月20日8时02分四川雅安芦山发生7.0级地震,灾难突如其来,生命凋零,家园损毁,山河破碎,草木含悲…阅读全文

2、    悬壶济世心,妙手回春艺。                                                                     往来奔波苦,治病救人功。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