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奚国华的一封信

时间:2016/8/21 0:18:28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写给奚国华的一封信

你好:

根据深化电信体制改革的电信企业重组整合方案,中国铁通集团有限公司并入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铁通公司成立多年来,在全体干部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克服了各种困难,同心同德,艰苦创业。几年来,铁通公司在确保铁路安全和铁路通信畅通的基础上,积极开拓了公众电信市场,在激烈的竞争中拓展公众电信服务,为国家打破通信垄断立下了汗马功劳。

因为通信行业的格局发生了改变,铁通公司在正式脱离了铁道部合并移动集团后,作为独立运营的子公司不管从业务上,制度上,管理上根本无法跟上市场的步伐,导致了铁通成为了通信行业的一个“怪胎”,员工收入低和“二等公民”的思想导致了一系列连锁反应,这样的企业是无法健康,持续的发展的.

中国移动集团以“正德厚生臻于至善”为核心价值观的企业文化,和对员工对自我的要求。为了秉承这样的核心价值观,全体铁通员工都在不断地努力着,不断地克服困难、艰苦奋斗。我们相信,“负责任”和“做最好”也是铁通员工的价值追求。这种共同的价值观将推动我们最大程度地融合一体,形成强大的凝聚力,集团公司在“4G”刚刚来临的时候应该坚决果断的对铁通进行实质性改革,组建新的公司,建立适合快速发展的现代化新型组织架构,输入先进管理机制,迅速提高产业能力和竞争力,最终实现企业与员工的共同发展.

中国铁通公司员工

2014年1月15日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写给奚国华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各位金桥及大美东方人:       每到这辞旧迎新的时刻,我都有给大家写封信的习惯。现又到该梳理过去,展望未来的时节,我怀着激动、喜悦和感恩的心情,…阅读全文

2、刘梦溪教授:您好!你说我们今天的教育是只教知识不育人,(12月10日——世纪大讲堂)而我则认为是连知识也不教,而且其后果要远比后者对国家和民族所…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