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儿子的一封信1000字(五)

时间:2015/6/21 0:17:44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给儿子的一封信1000字(五)

亲爱的儿子:

时光荏苒,转眼7年就过去了,你已经是一个年级的小学生了。妈妈永远记得初见你时,你的嘴角微微上翘,仿佛一个微笑的天使,因为有了你,妈妈世界才会如此的阳光灿烂。今天,是妈妈第一次给你写信,纵有千言万语也无法表达妈妈对你的爱,妈妈只希望你明白,在妈妈的心里,只有一个愿望,就是希望我的儿子能够快乐平安的长大。

人们总说,人一旦当了父母就会有操不完的心,但妈妈却不是这样想的,妈妈觉得你带给妈妈的更多是快乐。还记得吗?妈妈带你坐公交车,人人都在争先恐后地挤车,你却说,妈妈,让他们先走,我们要排队。听到3岁的你会说这样的话,你知道妈妈有多高兴吗?我的儿子已经知道明辨是非,遵守公德了!妈妈生病时,你会给妈妈找药;妈妈加班时,你关心妈妈是否吃过饭;跟小朋友斗争嘴时,你会因小朋友对妈妈出言不逊,大声质问~~,我的儿子,你总是带妈妈太多的感动,所有的一切都证明,我的儿子在一天天长大,这让妈妈感到无比的欣慰。

儿子,最近,你常说,妈妈,我是不是不够好呀。在你调皮的时候你会这样问妈妈,在你写错字的时候你会这样问妈妈,甚至在你考试打96分的时候,你还是这样问妈妈。我的儿子,你怎么会不够好呢?在妈妈的心中,你一直都是最聪明,最可爱的孩子。每当看到你,妈妈都会想起自己小的时候,的确,现在的你生活条件比妈妈小的时候好太多,所以妈妈总想着要把你培养得更好,甚至想把妈妈未曾实现过的梦想加注在你的身上。爸爸妈妈也许对你太严格了些,让你觉得有些委屈,感到了一些压力,我聪明的儿子,也许爸爸妈妈太急躁了,如果爸爸妈妈的方式有些错误,希望能够得到你的谅解,爸爸妈妈愿意陪着你一起成长。而且妈妈也要郑重地告诉你,妈妈的儿子一直都很棒,他爱读书,知识丰富,知道各种兵器知识和天文地理;他爱学习,从来不会因为作业多而埋怨,还常常叫妈妈给自己出测试题;他爱运动,会打羽毛球,会滑冰,会骑自行车;他爱劳动,会帮妈妈和老师做些力所能及的小事---,儿子,你的这些优秀的品质从来都让妈妈骄傲,妈妈只怕没有更好的词语来形容你,怎么会觉得你不够好呢,所以,你也一定要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

当然,妈妈也要告诉你,你也有些小小的缺点,比如,你有点挑食,有时也会任性,有些粗心,常常忘记自己的东西放在哪里,有时还不够勇敢,一个人睡的时候会害怕。儿子,每个人都会有缺点,妈妈也相信,我的儿子一定能够改正这些缺点,变得更加坚强、果敢、睿智,做一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

祝你健康快乐地成长。

 

                                     爱你的妈妈

                                   2014年4月7日

一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给儿子的一封信1000字(五)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儿子:你好!    耳王,在我的记忆中这是你上中学以来我给你写的第一封信。妈妈以后会经常给你写信,就是要告诉你妈妈有多爱你,在妈妈心中你是一…阅读全文

2、亲爱的宝贝:今天,你在我还没有来得及细细品味回忆的时候,你就背着书包拿上行李去了异国他乡。我花了一点时间,好好的审视了一下我们在一起的这几年…阅读全文